908 鄉村別墅(2/4)

就譬如此時此刻的施仁,聽到蘇黎的拒絕以後,眼淚瞬間就流淌下來,皺著小鼻子憤憤不平的看著蘇黎,卻一句也不反駁。


顯然,在他的心裏,母親是權威的好似玉皇大帝般存在的人物,若是她老人家不同意,那就沒有回旋的餘地了。


就在這時,顧佩霜進來了,手裏拿著一個小牌子。然後給施仁,顧承允,以及華逸楓一人發了一個。


那是一個很精致的小卡片,上麵寫著他們每個人的出生年月,血型,目前的家庭住址,包括親人的聯係方式,是一個很方便且很有用的東西。這是顧佩霜去采購家具的時候在某家大商場看到的。覺得是很有用的東西,便買回來了幾個。


沒想到的是,這麽快就派上用場了。


僅此這些。當然還不夠,他把牌子發完了以後一字一頓的吩咐道:"從今天起,你們要出去都必須掛上這個牌子,還要有大人的陪同知道嗎"


榮琛有些不解的低頭看著自己脖子裏的卡牌,心中不屑一顧,他可是聰明的顧承允,需要用的著這個


施仁雖然不明白為什麽帶上這個,也不知道上麵寫了什麽,但是聽說帶上這個可以出門,當然十分欣喜的就掛上了。


至於華逸楓,看著施仁和承允都帶上了,當然也十分欣然的就掛了上去。


"黎黎,我帶他們出去玩會兒,好多新鮮的事物孩子們從來都沒有見過,叫他們長長見識。"顧佩霜說著,輕輕地拍了拍施仁小小的肩膀。看他興奮如狂的樣子,麵上的笑容更深了。


"也好。"蘇黎望著施仁又望了望華逸楓,好半天才一字一頓的回應著。


看著兩個孩子和華逸楓的身上都掛上了身份標識,而且還有顧佩霜陪伴在一旁,應該不會出什麽問題的。於是。便也答應了。


一看蘇黎點頭了,最先跳起來的便是施仁,這樣的鄉村景色對他來說實在是太神奇了。


看兒子高興,蘇黎的心裏也十分開心。


她想,若不是因為朝朝暮暮太小。缺不了母親照顧的話,她一定會陪著寶貝兒子一塊兒過去的。


蘇黎總覺得是虧欠了兒子了。


剛一出生一口奶都沒有吃就被抱走了,一直被養育到了三歲才重新回到她的身邊。這才短短不到兩年的時間,她又有了一兒一女,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