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 去看看也好(1/3)

說到暮暮,陸千麒瞬間心寬,他簡直不知道如何形容麵對這麽聰明的小子時候的心情,"兒子簡直太聰明,他居然會跟著學爸爸這兩個字。"


聽著陸千麒眉飛色舞的敘述,蘇黎的心裏也很高興,或者是要求已經不高,也或者是暮暮總算是脫離的危險,卻又給人帶來了新的驚喜,蘇黎和陸千麒之間那原本有的一些隔閡。似乎已經因為這個好消息,在冰雪消融,雲天初霽。


蘇黎扭身抱住暮暮,在他的臉上親一口,較真道:"媽媽陪你這麽久,你不知道喊媽媽,怎麽第一句就學著喊爸爸呢"


被蘇黎這麽一逗,暮暮一雙大大的眼睛笑得彎彎的好似月牙,滴溜溜的黑眸看著陸千麒,突然伸出手來。咿咿呀呀的似乎是要爸爸抱。


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可真是讓陸千麒高興壞了,他一把抱起暮暮,凝視著他那略帶蒼白的小臉蛋,心底深處的裂縫卻撕扯開來如果當初他和蘇黎好好的,這兩個孩子會比現在更好,暮暮也不用受這麽多罪,朝朝也不會一個人孤獨的在家裏等爸爸媽媽。


等暮暮睡著以後,陸千麒才對蘇黎義正言辭的說道:"你和我一起去看看華華爺爺,他畢竟是長輩,該有的禮節也不能少。"


蘇黎也早有此意。自然是欣然同往。


兩人一道推門走進華起浩的病房,才發現他老人家的病房豈是一個熱鬧了得


陸施仁和顧承允兩位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白錦然和傅雲雙在門外等著,兩個人聊得水深火熱,如膠似漆。


華映雪和華依晗兩個人陪在華起浩的身邊。端茶送水,端湯送藥。


當然,華映雪幹得多一點,華依晗更多的時間是在玩手機與顧佩霜說些搞笑的話。


華助理幫助華映雪照顧華起浩,時不時的插幾句話,和顧佩霜也算是聊得來。


而顧佩霜這個話癆,從頭到尾簡直就沒有停過,說了東家長說李家短,說完了天文說地理,說完了八卦說新聞,說完了感情說鄒米油鹽醬醋茶,說完了風景說人文,說完了古董說現代工藝,反正說得頭頭是道,天花亂墜。


華起浩也十分喜歡顧佩霜的性子,開得起玩笑,最後竟然還拉著他的手對華映雪感歎道:"怪不得這個小夥子能揪住你的心這麽多年,讓你念念不忘而且,我竟然還有承允這麽大的重外孫了"


他被眼下這兒孫滿堂的場麵感染了,越發唏噓當年自己的殘忍,讓自己的幸福來得這麽晚。


蘇黎開門進來,看到這樣的場麵,心中也是感慨


萬分,若是陸千麒,朝朝暮暮都一起加進來。其實華爺爺還是蠻幸福的


陸千麒進門以後徑直的走到華起浩的病床前,不失禮數的道:"華伯伯,我來看看您。"


一看到是陸千麒,華起浩更高興了,一張蒼白的臉上堆滿了笑容。趕忙掙紮著要起來,指著一旁的椅子對陸千麒招呼著:"千麒呐,你快點坐下來,坐下來和我好好聊聊。"


"坐就不坐了,您平安無事,我和蘇黎也就安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