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 最忌諱的話題(1/4)

看到兒子醒了,蘇黎一個箭步就衝了過去,一把抱起他,先看看尿布有沒有濕,然後又小跑著衝了奶粉。


蘇黎看著他滿是針眼的小手心疼的問著:"暮暮,小手手疼不疼呐"


這話蘇黎已經問了很多遍了,這一次,暮暮竟然皺巴著小臉一本正經的搖了搖頭。


看小寶貝能聽懂自己說話了,而且還會作出回應,蘇黎欣喜的不得了。


才這麽大一點兒的孩子。竟然就已經聽得懂她說話了


因為之前沒有照顧過施仁,所以,蘇黎也並不曉得孩子才幾個月就會回應她的詢問,簡直是天才之舉。


"寶貝,媽媽給你吹一吹,吹一吹就不疼了,我們家寶貝真是堅強。"蘇黎緊緊抱住暮暮,麵上笑意滿滿,嘴上也滿是讚美之詞,可心裏卻還是心疼的不行。


多懂事的孩子啊手背上這麽多針眼怎麽會不痛他大概是怕自己傷心才搖頭的吧


暮暮的確很乖很堅強呢若是別的孩子。恐怕早就又哭又鬧,怎麽也不願意打針的吧


蘇黎自己喂了一個月的母乳,就不得不放棄這麽天真的想法。


她的身體在懷孩子的時候受了損傷,氣血原本就非常不足,恢複的慢奶水不多,而秦醫生說她的母乳未必會對孩子的健康有幫助,無奈之下,從第二個月開始,暮暮和朝朝就隻能喝起配方奶粉。


喂暮暮喝了奶粉,施仁也過來了。


當然。是在傅雲雙和白錦然的帶領下回來的。這個小寶貝一進來,整個病房瞬間就熱鬧了起來。


"媽媽媽媽,弟弟今天怎麽樣啊"施仁好似一個小大人一樣詢問著病情,一雙滿是擔憂的眸子緊緊盯住病弱削瘦的暮暮。


"弟弟挺好的,施仁長大了以後一定是一個好哥哥。現在就已經知道照顧弟弟了"


蘇黎用同樣心疼的目光看著施仁,這些日子沒有好好照看他,他也瘦了好多。原本肉嘟嘟的臉蛋已經削瘦了下來,能夠看得出來菱角分明的下巴,已經有些許陸千麒的影子。


感受到蘇黎慈愛而又心疼的目光,施仁很懂事的撒嬌道:"媽媽別著急,弟弟馬上就會好起來噠"


小小的他還不知道蘇黎是出於疼愛自己,還以為是弟弟暮暮的緣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