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3 時間無法回溯(1/4)

於是,急診室外麵,很快便來了不少人。


陸千麒來的時候正好看見木俊傑也趕了過來,陸元鋒和陸天凡已經在一旁的長椅上坐立不安的等著了。


至於華起浩,因為他身子差的緣故,司機不敢開快,便慢了許多。


陸千麒一看到雙目紅腫的蘇黎便趕忙將她圈入懷裏,不待她說話就輕輕的在她的額頭上落下一吻,柔聲細語道:"我來晚了,暮暮肯定會沒事的。"


其實。他的心裏也是忐忑不安的,甚至,比蘇黎更加的焦躁不安。


因為不知道暮暮的情況,隻知道他在急診室了,到底發生了什麽事他也不太明白,心裏沒底兒,所以更加著急。


蘇黎躲在陸千麒的懷裏,感受著他強勁有力的心跳,以及暖人的溫度,一顆高懸著的心微微有些放下。一雙眸子緊緊盯住急診室紅色的燈,眼淚不聽話的往下落。


"好了,會沒事的,會沒事的。"感受到滾燙的淚水滑落在胸前,陸千麒再一次柔聲安慰道。


強烈的自責感洶湧而出,他抱住蘇黎的手臂忍不住更緊了幾分。當時,若不是他跟她鬧脾氣的話,就不會出這樣的事。


如今回想來,那根本就不算是事,蘇黎也隻是為了施仁才迫不得已那樣做得。怪隻怪當時的他為什麽不願意聽聽她的解釋呢一失足成千古恨呐朝朝暮暮如今這樣,在一定程度上都是他的錯啊


之前,他總是把這過錯推在華墨遠,宋嘉良以及聞少的身上,所以對他們恨之入骨。


現如今想來。最大的錯都出在他的身上,若不是他關機,怎麽可能兩天之後才知道消息,而早已錯過了最佳的追堵時間,若不是他非要鬧脾氣,她怎會被人擄走,若不是他惹上了聞少,她怎麽會


太多的錯,太多的自責,他早已悔過,時間卻無法回溯。


急診室火紅色的指示牌明晃晃的亮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著,蘇黎的心也跟著再度被吊上了頂峰。


突然,一個顫顫巍巍的老人出現在走廊的盡頭,還未走到跟前,隻是凝望著急診室的門牌,他便已經老淚縱橫,眸底溢滿了痛苦,心痛的感覺讓他連聲音都嘶啞了:"暮暮暮"。


華起浩轉身一把拉住華助理的手,他顫聲吩咐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