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2 華總!出事了!(1/4)

女孩總是會多想一些言情小說般的橋段,隻可惜她出現的晚了一些,言情小說的女主角已經早有人擔當。


她好奇的打開qq,問公司裏關係還不錯的同事,"今天過來的那個女人是誰啊好像和陸總很親密。"


"她"同事也算是公司的老員工,能堅持待這麽久也是因為相信陸千麒的能力,她幾乎是立刻就回複了過來,"蘇黎蘇總監,也是公司的一個傳奇啊。"


傳奇的在公司初創業的時候立下了汗馬功勞,而後便不知道因為什麽事離開公司。


後來後來這同事還能記得。就在他們在某餐廳聚會的時候,正好看見樓下正在拍攝照片的蘇黎。


然後就發生了陸千麒下樓去找蘇黎,二人在樓下拉拉扯扯的一幕。


當時眾人內心中的八卦因子便開始作祟,總覺著蘇黎離開森木肯定是有原因的,說不定就是感情原因。


很長的一段時間,蘇黎就似乎與森木、與陸千麒的生活失去了聯係,那是因為在公司的場合裏,大家看不見她,也就漸漸淡忘了她。


而讓所有人驚呼,原來蘇黎根本就還和陸千麒糾纏。是因為那次電視上陸千麒宣布,蘇黎是他的未婚妻。


也就是因為這些曆程,曾經公司的很多女同事都還在遐想,又或者猜測,曆來被南城女人覬覦的鑽石王老五陸千麒,其實從來就沒有變過,他身邊一直都是那個女人。


丁秘書訥訥的回應了句,"她長得也沒那麽漂亮啊"


漂亮那同事嗬嗬了聲。


要是還專注在皮相上,陸千麒和20歲的男人有什麽區別他現在應該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麽。


何況蘇黎也沒有不漂亮,這樣的氣質女人南城也不多見的吧


見那同事半天不回應自己。丁秘書百無聊賴的關掉qq,轉頭透過縫隙又去偷窺裏麵的一幕。


此刻內裏情緒已是分外炙熱,陸千麒摟著蘇黎的腰,專注的一吻再吻,那纏綿悱惻的感覺令丁秘書臉色緋紅。慌忙轉過頭去不敢再多看一眼。


蘇黎被親的有些迷糊,她拍拍陸千麒的胸口,推拒了片刻終於被緩緩鬆開。


陸千麒摸著蘇黎紅彤彤卻又柔軟的耳垂,他開始懷念這女人的味道,雖然不過分開這幾日。


蘇黎輕聲問:"你這件事,還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