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2 華總!出事了!(2/4)

忙多久"


這倒是問到了正題上,陸千麒直起腰,唇畔浮起一絲淡淡的笑意,"華墨遠已經沒時間理會我的事情了。"


"真的"


華墨遠並不住在華家老宅,他剛剛從華起浩那裏探望歸來,可惜華起浩並不肯見他,大抵是因為這次華起浩還是把森木的問題怪責到他的頭上。


可惜華起浩找不到任何的證據,所以也僅僅是氣病了而已。


曾經一力創造華家帝國鐵血無情的男人,到了晚年,卻變得心慈手軟起來。


隻是華墨遠臉色卻非常差勁,他坐在辦公桌前,一個接一個的電話,正說明著他名下的私產正在出著各種狀況。


"華總,臨遠那邊的公司被舉報說有汙染,現在政府部門正在介入調查。"


"華總長川的公司被多人投訴出現假冒偽劣產品,現在媒體都在報道這件事,你看看怎麽處理"


"華總"


"華總"


"華總,我們被森木騙了,他們根本沒打算被收購,現在已經籌措合資。準備年內上市了"


華墨遠的手終於忍不住直接拍在桌上,他狠狠的站起身,唇內吐出陰寒三字


陸千麒忙完手頭最後一件事,終於微微合了下有些疲憊的雙眸,森木總算是已經走回到原有的軌道,而他也可以暫時把事情交托出去,自己回去休息。


森木對於安穆還是有懲罰的,安穆撤銷公司股東身份,並且從執行總裁的職位降至總監,可以說收入也大幅度縮水。但安穆知道自己這次犯了巨大錯誤,沒有提出任何的異議。


就在陸千麒剛走到門邊,觸碰到把手的時候,手機鈴聲忽然間響了。


電話裏,蘇黎急的連聲音都帶著哭腔,一聽陸千麒接聽了電話,她便焦急而又哽咽的說道:"千麒,你快點回來看看暮暮不知道是怎麽回事一直在發高燒,秦醫生說直接送到醫院,我現在已經在醫院了。"


一聽說寶貝兒子在醫院,陸千麒便迅速拿著外套衝了出去,嘴巴上卻還鎮定自若的吩咐著蘇黎:"你別著急,告訴我是哪一家醫院,我馬上過去。"


他知道蘇黎這麽堅強的女人,一般情況下都不會哭哭啼啼的。聽她哭的那麽厲害,應該是暮暮病的很嚴重。


慌慌張張的坐上電梯,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