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 原石出了問題(1/3)

秦升是個好大夫,暮暮的身體雖然還是時不時的犯著各種問題,但秦升都能及時找到症結。


蘇黎和陸千麒先去看了眼睡的很沉的兩個孩子,蘇黎這才轉頭問陸千麒,"事情都解決了嗎"


"嗯。原石昨天都已經入庫了,今天開始打磨切割,把翡翠開出來投入生產就好。"陸千麒似是想到什麽,居然還有心情和蘇黎說笑。"要是都有你當時在雲省的手氣,多好。"


蘇黎想起自己當初和陸千麒到處跑的時候,手氣的確比較壯,不覺紅了紅臉,"已經很久沒有去做這些事情,我看小白估計都快不記得文物的味道了。以後又時間還是多帶小白去沐陽巷淘淘寶吧。"


"好。"陸千麒應了聲,鬆了鬆筋骨,同時舒了口氣說:"真是很久都沒這麽忙了。我去洗個澡。"


"我去放水。"蘇黎去櫃子裏取出陸千麒的幹淨睡衣,正要轉身去浴室,忽然間聽見陸千麒的手機響了。


這時候她聽見陸千麒一聲怒喝"什麽",這聲音直接把正在睡著的朝朝吵醒,朝朝頓時間嚇的哭出了聲。


陸千麒頓了頓,和蘇黎示意了下朝著外麵走去。


蘇黎見他表情不對,慌忙走到搖籃邊哄著朝朝,因為不放心便低下身子抱起朝朝托在臂彎間。一邊輕輕的晃著一邊朝著門邊走去。


她沒有出去,隻是隔著一道門聽著陸千麒的說話。


大概能感覺到似乎是和這批原石有關,隻是通過陸千麒的話,她並不能分析個完全。


隻是似乎陸千麒從來沒有這麽暴怒過。要不是顧忌孩子在,蘇黎估計陸千麒都能把手裏的手機給砸掉。


電話一掐。


蘇黎連忙後退幾步,陸千麒已經推開門走了回來,他在努力克製胸腔的怒火,看見蘇黎那一臉憂色便也麵色稍霽,舒緩了情緒後方才說:"我要回一趟公司。"


蘇黎慌忙拉住他的衣服,問:"怎麽回事發生什麽事了"


"現在沒時間說,我先和俊傑去處理。"陸千麒露出點笑意,先是揉了揉她的發,而後再低身逗了逗正睜圓眼睛看著他的朝朝,"別擔心,等我回來。"


陸千麒又轉身離開了房間。


這一走,又是三天。


蘇黎還是從羅菲口中打聽出事情的經過這次安穆出了大紕漏,張元和他的交易直接套去森木幾億資金,而這樁事居然還是華家那個助理牽的線錢款打到張元賬上後,毛料原石都送到倉庫,是安穆親自點查驗收的。


可偏偏就是那批原石出了問題。


所有的原石切開後基本都是廢料,居然沒有幾塊能用的翡翠,這還是不是關鍵問題,問題在於那些半切出來的毛料。用了最低劣的渲染技術,讓人以為是翡翠而已,其實都是很次的原石


安穆什麽時候會走了眼,而且走的這麽離譜


非但蘇黎不敢相信,陸千麒不信,木俊傑不信,連安穆自己也不相信。


眼下森木的倉庫之中,一堆堆正在開著的原石碼放在那裏。師傅們還在對接下來沒開完的石頭進行切割,機器的轟鳴陣陣,師傅們的頭上都是汗水。


安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