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心血不能白費(1/4)

其實安穆知道這是華家的麵子,所以眼前的這個張總恐怕並不會給太高價格。


這樣的話,安穆是吃了定心丸的,這次談判也就格外的順利。


其實安穆為這件事已經愁了有些許時日,國內的原石商大多已經開始跟著木家水漲船高。


森木的珠寶製品雖然也可以跟著抬高價格,但其實對於市場的良性循環並沒有任何好處。


而且森木是這次價格戰裏第一個中槍的,木家針對的第一家便是森木。


所以初初開始,森木是高價買進。原價賣出,這樣的局麵讓森木的賬麵上就虧本了數千萬。


而價格的浮動已經成為定局後,這銷售量終於陡然間下降,從另一方麵給森木造成了巨大的打擊。


所以這次華家介紹了張總,安穆明知道陸千麒不願意接受這好意,卻也私底下去接觸了。


他總不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心血就這樣白費掉


因此,不管怎麽說,這都是一樁逃不掉的買賣。


說不定華家私底下還要給張總做一大筆補貼。否則張總為什麽會在這麽高昂價格的基礎上,卻還是以原價銷售給森木


華助理和安穆一起十分友好的送走了張總以後,便再次促膝長談。按照華起浩的意思,這件事情是不能被陸千麒知道的。


"安先生,供應商是你找到的。我們老爺希望您不要向小少爺說出這次翡翠原石相助的事情。"華助理彬彬有禮的說著。


因為陸千麒很可能會成為未來華家財團的繼承人,於是,對他的人,助理也十分的小心翼翼。


安穆的嘴角微微上揚。他不僅是一個精明能幹的商人,儼然還是一個很自信的人"那是當然,謝謝您的幫助。"


回到華宅以後,華助理很快便到達華起浩的書房。


他知道華起浩肯定急於知道談話的結果。


所以他恭恭敬敬的為華起浩翻開記錄滿滿的筆記本。語重心長道:"老爺,您做了這麽多還不讓小少爺知道,您覺得他會明白嗎"


"他那麽聰明,肯定是會明白的。我相信我的孫兒,他隻是還不懂我的良苦用心,終有一天,他會明白的。"華起浩顫抖著雙手拿起一支專門定製的鋼筆,小心翼翼的打開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