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5 新娘顧冰月(1/4)

或許是蘇黎的這句話讓顧冰月忽然間有了勇氣,她慢慢直起腰來,眸光澄澈。


"黎黎你說的對,我如果有任何舉動,那和周桐有什麽區別。"顧冰月訥訥的說著,似是在回應蘇黎,卻也似是在勸說自己。


"我身上的擔子和責任不允許我退卻,何況裴慕華也沒有那麽不堪,他挺好的。"


也就是挺好的而已。


蘇黎無奈的歎了口氣,果然不是所有人都能得償所願。唯一就希望,二人能夠日久生情,如同這世間大部分夫妻一樣。


夜幕逐漸褪去,新的一天終究是要來臨的,蘇黎陪了顧冰月整整一個晚上,終究讓她漸漸安心下來。


安安心心的嫁給裴慕華,安安心心的做她的裴太太。


大婚的典禮是在教堂舉行,穹頂裂開一道光芒,如盛開的百合灑落在大理石地麵上。


這是四九城最有名的教堂之一,外麵喧囂的車聲反而襯得這教堂中的音樂聖潔而又安寧。


顧佩霜春風滿麵的帶著華映雪和顧承允率先光臨現場。看見忙忙碌碌的裴慕華以及在一旁沉穩少語卻不少做事的裴莫行,他十分欣喜的迎了上去喊道:"親家"


"親家是你喊的啊"裴慕華開著玩笑走了過來,連忙喊道:"小叔,什麽時候我能喝上你跟這位美人兒的喜酒呐"


說著,他還不忘上下打量了幾眼華映雪,眼底有一閃而過的驚豔與羨煞之色。


華映雪的確是個美人,她那種從骨子裏透出來的高貴的氣質與顧冰月有些不同,顧冰月是單純的高貴,而這個被顧佩霜攬在懷中的美人,高貴感之中多了幾分的滄桑、蒼白的病態。


"不知這位美人兒尊姓大名"不等顧佩霜開口說話。裴慕華便十分迅速的轉移詢問對象,對著華映雪很紳士的問道。


他的確是一個比較能言會道的人,一上來便將主動權抓在了自己的手裏,而且他那天生的流痞氣息使得他明明是有點非分之想卻依然會被人認為是開玩笑而已。


就如此刻,看見華映雪的那一刻。裴慕華的兩眼就開始放光了,可今兒個是他和顧冰月的婚禮,他掩飾的很好,全被顧佩霜當作是調侃。


華映雪嫣然一笑回答道:"我叫華映雪。"


華映雪和顧佩霜雖然看似複合,內中卻還有很多糾結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