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4 你說要娶我的(1/4)

華墨遠輕輕的擦去嘴角那一點血跡。


陸千麒當年在南城幹過的事情他也算是知道一二,清楚陸千麒隻是現在開始修身養性收斂起來,其本質還是狼性非常的。


單看陸千麒現在這狀態,恐怕華墨遠已經激怒了他內心最深層次的血性。


華墨遠不懼,不苟言笑的嘴角隻是微微浮動,"事已至此,我想,我們兩個人,最後也必須要有個結論才好。"


"自然。"良久的打量後,陸千麒按捺下心頭最深的痛恨。慢慢直起腰背,緊緊握著的手骨節發白,低沉的聲音讓人瞬間如臨冰窖:"告訴你,我根本不屑於成為你們華家人,你盡管放馬過來,我定要你把欠我的和欠蘇黎的全部還回來。"


陸千麒的話讓華墨遠勾起一絲冷笑,"有些事情,不是你不想要就得不到。這世界天生就是那麽不公平,拚盡努力也不過是如此而已。"


不公平。什麽叫做不公平。


陸千麒自然明白華墨遠的意思,華墨遠是覺著自己對華家的貢獻那麽大。可華起浩卻因為突如其來的這個孫子,就對華墨遠起了疏遠之心。


哪怕現在華起浩沒有任何動作,這隻是因為華墨遠在華家的觸角太廣,真的要拔除亦是需要不少時間,華起浩需要的是時間。


華墨遠再能幹,那也是侄孫,如何比得上自己的親孫子


即便華墨遠懂陸千麒不屑華家的心思,可他站在那個位置,便不允許他輕視這件事。


哪怕做錯,他也不會後悔。這世間。原本便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蘇黎聽到門外的動靜趕忙奔了出來,看見爭鋒相對的陸千麒和華墨遠微微後退了一步,來不及細看,便聽見陸千麒低吼的聲音:"進去,做檢查。"


看著這一幕。林瀟也是一愣,心下擔心蘇黎被嚇住,傷著了肚子裏的孩子,所以林瀟十分幹脆的拉住蘇黎進去,"砰"的一聲關閉房門,他好像什麽都沒發生一樣繼續幫助蘇黎做檢查。


聽說,蘇黎肚子裏的孩子都是因為與陸千麒對峙的那個男人


長廊上再次隻剩下陸千麒和華墨遠粗重的呼吸聲,兩雙冒火的眸視線交錯,誰也不願相讓。


"陸千麒,我從不曾後悔做過的事情,即便它會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