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 我們已是夫妻了(2/4)

底周家都有騙婚的嫌疑,而她更是堂而皇之的出現在姐姐的婚禮上,這對陸元鋒來說,一點兒也不公平。


"不,幸好婚禮上出現的是你。"陸元鋒一臉無奈的看著懷中的女子,好似受了驚嚇的小白兔一樣,一舉一動都那般小心翼翼而又怯懦。


聽到陸元鋒的話,周舟驚得瞪圓了眼睛,他這是在開玩笑嗎還是根本就在調侃自己怎麽可能呢如此閃爍的一顆政界新星,即使聽周家人說升職的空間不大了,可依然如此璀璨奪目。


這樣的人以前她不敢想,現在還是不敢想。


是時來運轉還是喜從天降,周舟尤覺著自己在做夢,下意識的便捏了下自己的臉。


的確。陸元鋒和周舟其實不過兩次見麵,說起來,真的遠不如和周桐熟悉。


他對周舟知之甚少,彼此的一切在對方的眼裏都是片空白,可這阻擋不了陸元鋒對周舟的興趣。


這是他許久以來都未曾興起的念頭,以至於不得不感慨老天爺對他還是青睞的,否則又怎麽會在最後一刻,突然降下個叫周舟的,而不是讓他和周桐就這樣過一輩子。


"你不覺著,我們像是古代的夫妻。有時候結婚了才知道對方的長相。"陸元鋒試圖緩解周舟的緊張,柔聲說。


周舟小臉一紅,不得不點點頭表示同意。


"但這並不妨礙我們對彼此都有好感,所以,我們可以從今天開始,對不對"


周舟有些不敢置信的看著陸元鋒,忽而試探性的喊了一聲:"老公"


她本是因為不可思議,才腦子一抽喊出來的,可喊出口的瞬間她真恨不得趕緊找個南牆去撞死,臉也瞬間紅到了耳根子。


"這樣就對了。"說完,借著些許的醉意,陸元鋒十分幹脆的將周舟抱在了懷裏。


他也是正常男人,即便要從現在開始,也不妨礙做一些夫妻間親密的事情,即便周舟緊張的要死,陸元鋒也沒打算在晚上做一個君子。


與此同時,別墅外麵,蘇黎的麵前蹲坐著早已吃累了的施仁,困倦之意在孩子的麵容上展現出來,蘇黎心疼的問道:"施仁困了麽"


"媽媽。我們什麽時候可以睡覺啊"施仁回頭滿臉憂愁的看著還在狂歡的大人們,實在是沒辦法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