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 我們已是夫妻了(1/4)

"我們已經是夫妻了,你還需要如此拘束嗎"如此戰戰兢兢的性子讓陸元鋒忍不住想要抱住她,保護她,不讓她再受到任何的傷害。


周舟的性子雖然很好,可如此唯唯諾諾逆來順受實在是讓人擔憂,陸元鋒不希望她這樣害怕自己,可他也知道周舟這樣的性子並不是一日兩日便可以改的過來的,不過也沒關係啦


但是,她比起周桐她是好太多溫順、柔軟、聽話,讓人充滿了保護欲。這也讓陸元鋒不禁對未來的日子充滿了憧憬與期許。


此刻,周舟素白的手緊緊握在一起拘謹的放在纖長的兩腿之間,緊抿雙唇,欲言又止,陸元鋒這樣好的男人,她真的配嘛這個問題一直縈繞在她的腦海裏不曾褪去,在她看來,陸元鋒今日對她如此寬容如此好,不過也是逢場作戲罷了他那般如皓月般皎潔的男子怎麽可能喜歡自己呢


可她有分明聽出了陸元鋒話語中的無奈,他如此好脾氣的和自己講話。是不是也有可能不討厭她呢


糾結半晌以後,周舟依然低頭不敢看陸元鋒,支支吾吾:"對不起對對不起,我知道配不上你你若是對不起我會離你遠些"


周舟斷斷續續的說著,緊張自卑的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每每靠近這個男人,她總是有一種無地自容的感覺,本就不該覬覦的東西,她怎麽配


說著,周舟趕忙起身,低著頭想要灰溜溜的逃走。


"別走。"突然。陸元鋒伸出雙臂將周舟攬在懷裏,在她的耳畔旖旎低語。


淡淡的酒香自他的周身傳來,熏醉了淚眼婆娑的周舟,她不可思議的抬眸看了一眼一臉認真的陸元鋒趕忙再次低下頭去,剛才剛才


他說了什麽


周舟僵硬著身子。微愣好久,才再次怯懦的說道:"對不起"


"別總跟我說對不起,好嗎我們已經是夫妻了,夫妻不是應該相敬如賓,舉案齊眉的嘛"聽著周舟一遍遍的說著對不起,陸元鋒不禁皺起了眉頭,唇邊掛著溫和的笑意柔聲道。


這話說得周舟霎時羞紅了臉,可即使這般,她還是輕聲說:"我我不該來姐姐的婚禮上的。"


眼前的這個男人本來應該是她的姐夫的,雖然不知道他為什麽會選擇接受自己,可周舟還是覺得滿心的愧疚與歉意,歸根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