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9 熱淚閃爍(2/3)

麵上的奶油早已被蘇黎擦幹淨,白暫的小臉笑得燦爛無比,聲音脆亮道:"小嬸嬸好"


明明是嬸嬸,還非要加個"小"字,可見周舟的外表有多稚嫩。


而她的稚嫩並不是故意裝作的。那是一種自然天成的味道,連小孩子都非常願意親近。


看到施仁,周舟眼中的怯意與局促消弭許多,她小心翼翼的靠近施仁,想要抱抱他卻又不好意思的抬眼看向蘇黎。


不等蘇黎吭聲,施仁便十分開懷的笑著說:"小嬸嬸抱抱。"


聽到這話,周舟的麵上瞬間綻放出一絲笑意,秀氣的眉眼因為這一抹笑顏瞬間絢麗出別樣的風華,令人不禁眼前一亮。


而陸元鋒在看到周舟的這一抹笑顏的瞬間霎時怔住了,那般單純皎潔的笑容,居然好半晌才讓他回過神來。


華家老爺子由於身體緣故隻得先到別墅裏麵去休息,端坐在別墅中寬敞的落地窗前,視野開闊,他眯著眼睛吸了一口雪茄,煙霧繚繞之間他已然淚眼婆娑。


目光透過落地窗一直凝視在陸千麒身上,一刻也不曾離開。


陸千麒比起一直在身邊長大的華墨遠要優秀得多,當年都怪他太過執著,欠了他太多啊陸家的情況他也算是了解的,過去的三十年裏,陸傅今對他倒也不錯。那是因為他不知情,那麽,李和玉呢


李和玉竟然為了報複跑到華墨遠的麵前告密,按照華墨遠的性子,也的確不能容忍那唯我獨尊的地位被一個突然冒出來的華家孫子而奪取。


對於華墨遠。華起浩的心情是非常複雜的。


一方麵,這個侄孫很是優秀,華家帝國就在華墨遠的手上發揚光大,甚至有很多的事業是華墨遠一手挑起並且完成的。可以說,前半生是華起浩鑄造的世界。可後來,卻也有華墨遠的功勞。


華起浩能理解華墨遠的心情,誰年輕時候不會犯錯,華墨遠過個十幾年再回頭看自己這些年的作為,就會知道他錯的多麽離譜。


即便找回陸千麒,華起浩又怎麽會忘記華墨遠的功勞百年之後,他的家業還不都是這些小輩的


隻可惜,如今釀成了這麽尷尬的局麵華墨遠一手造成華家的嫡係後代出了問題,陸千麒心有鬱結不肯相認,而華起浩即便再生氣,卻也不想狠下心來對華墨遠。


想到這裏,華起浩看向陸千麒的目光更加慈愛了許多。


陸元鋒在四九城的婚事栽了跟頭,陸家人雖然也認下了周舟這個兒媳婦,可這並不代表著能夠任由周家人店大欺客,目中無人。


陸家怎麽可能就這樣吃了悶虧


關鍵是。周家連一句歉意也沒有比如現下端坐在上位的周家老爺子,笑得格外開懷。


今兒個周桐雖然逃婚了,但周舟替姐而嫁,陸家還沒有拒絕,使得原本就舍不得孫女的周老爺子開心不已。


一向與世無爭的陸元鋒率先端著酒杯,強拉住周舟的手,朝著周家老爺子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