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9 熱淚閃爍(1/3)

施仁不知從什麽地方跑過來,吃得滿臉都是奶油兩眼發亮的看著台上的陸元鋒,油乎乎的手拽了拽蘇黎的衣角認真的問道:"媽媽,大伯是不是很喜歡新娘子啊承允哥哥說他們的手拉得那麽緊,一看就是彼此相愛的呢"


陸千麒突然滿頭黑線的瞟了一眼不遠處的顧佩霜,什麽相愛,顧佩霜教什麽不好這兩個人根本沒見過幾次麵吧。


結婚的典禮並不長,隻是現場的氣氛委實匪夷所思,好在神父足夠淡定,新郎新娘也漸入佳境。


之後。陸元鋒便拉著周舟到陸天凡和木香的麵前一一介紹:"這是爸媽,你可能是第一次見。"


周舟瞬間麵紅耳赤,不知所措起來。她當然清楚自己這替嫁身份不光彩,說話都緊張的一塌糊塗,"爸爸媽媽"


周舟在周家被欺淩慣了,性子有些柔弱,她戰戰兢兢的躲在陸元鋒的身後,小心翼翼的喊著,剛一喊完,臉就更紅了。


雖然周家有騙婚的嫌疑。可陸天凡和木香都不是傻子,陸元鋒那雨過天晴的表現,真的是發自內心的愉悅。


當爹媽的哪一個不希望兒女開心幸福呢於是,兩位老人十分爽快的認下了這個兒媳婦。


陸天凡還趕忙掏出厚厚的紅包遞給周舟,拉住周舟的手一臉欣慰道:"周小姐,元鋒呢性子比較柔,有什麽事都憋在心裏不說,你以後多擔待著點他,好好過日子哈"


周舟一臉不敢置信的看著陸元鋒,纖細的皓腕緊緊環住他的臂膊。一時不敢言語。


傳說中的陸家大將,繼承了陸傅今的軍銜,如此叱吒風雲的人物竟然如此慈祥的跟她說話而且,這樁婚事本來應該是姐姐周桐的,她她隻是頂替的而已。如此。對兩位老人已經是大不敬了,他們竟然竟然還如此好聲好氣的跟自己囑咐著。


熱淚在眼眶中閃爍,周舟做夢也不曾想到她此番得到的不禁是這個風光霽月的優秀男子,還有如此慈祥的家人。


隻是,她根本配不上陸元鋒呢陸天凡即便答應也不該這麽友善的,可他為什麽要這樣和顏悅色呢雖然心中有些慶幸他答應了,可同樣也是滿心疑惑。


思慮好久,她想,陸家大概也是因為麵子問題才吃下這個啞巴虧,認下她這個兒媳婦的吧


可即便如此,她分明聽見心底的聲音,她喜歡這個男人,想要和他在一起,從今以後,她便要用生命守護這對她來說來之不易的幸福,失去一切都不能失去他。


愛情它是一種如此美妙的東西,不知從何時起,陸元鋒已經悄然無聲的住進了她的心底,讓她願意用一生一世的時間去守護,如此,生命裏隻剩下了一個他,名叫,陸元鋒。


好半晌,周舟才重重的點了點頭,用幹澀沙啞的嗓音說道:"好。"


蘇黎對這個周舟也比較有好感。她挺著高聳的肚子,一手拉著兒子一手攀上陸千麒堅實的臂膊朝周舟走去,不等陸元鋒介紹便笑著說道:"嫂子,現在我們都是一家人了,施仁,快叫嬸嬸。"


施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