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4 不毀一樁婚(1/4)

年邁的老人家一般都起得比較早,就比如顧雲朗,他手中把玩著兩顆呈素青色的琉璃珠在庭院裏徘徊,歲月在這位老人身上毫不留情的劃下了痕跡。


佝僂的背影回眸看見木香的那一刻好似瞬間變成了石雕一般,呆立原地,紋絲不動。他就那麽靜靜的凝望著木香,好似看著生命中的唯一。


天地之間,百裏蟲鳴消失無蹤,十裏紅妝消失不見,甚至連世間萬物都開始變為空白。


唯有她一人依舊窈窕美好的屹立在他的世界裏。


腦海裏的關於她的記憶洶湧而出。心底的那個她也硬生生的被扯了出來。


顧雲朗一時之間無措的好似個孩子,熱淚早已盈滿眸子。


好半晌,他才顫顫巍巍的走上前去,笑得有些僵硬的喊道:"香香兒"


看到顧雲朗的那一刻木香也有些詫異,可麵上卻是喜悅,這個人有些熟悉,可她就是想不起來。


扭臉,木香有些遲疑的問道:"天凡,我是不是認識他啊"


聽到這話,本欲朝木香走去的顧雲朗瞬間愣在原地。癡癡的凝望著木香,他的眸底閃過幾許痛楚,最終歸為平靜。


陸天凡略顯同情的看了一眼顧雲朗,垂眸對著木香溫柔的說道:"是呀,他是你曾經的老朋友呢"


"朋友"


聽完陸天凡的話,木香再次轉頭看向顧雲朗,上下打量一番之後才一步步的緩緩走過去,有些不好意思的解釋著:"對不起呢,我不是故意要忘記你的。"


僅僅是這一句話,顧雲朗的麵上瞬間綻放出了如孩童一般的笑顏。


是呀。她不是故意的呢


總歸有一天,他也可能會忘記她,隻是,希望這一天能夠來得晚一些呢


這些年,僅存著這些關於對她的回憶。他也覺得很幸福呢雖然,現在她早已不記得,可她活著就好,幸福著就好,比什麽都好。


想著這裏,顧雲朗十分友好的看向陸天凡,趕忙招呼著:"快過來坐,早飯一會兒就好了,一起吃些吧"


"好。"陸天凡攙扶著木香,小心翼翼的坐在一旁,同樣對著顧雲朗回以友好的笑意。


兩家人坐在一起吃完早餐以後,便一起去了婚禮現場,雖說是婚禮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