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3 再也不會離開你(1/4)

"爸爸,抱抱。"施仁坐在小白高大健壯的身上笑得天真無邪,對著陸千麒伸出胖乎乎的小胳膊。


看到可愛的兒子,陸千麒的麵上瞬間湧現出笑意,迅捷的抱起施仁,柔聲問道:"媽媽呢"


"媽媽在那裏"施仁欣喜的指著葡萄架下的藤椅說著。


陸千麒抬眸,便看見長滿果實的葡萄架下,蘇黎恬靜的睡著了。


快速的將懷裏的施仁遞給身後的鄒晉,陸千麒便昂首闊步的朝蘇黎走去,眸底有陰鬱閃現。他慌忙將蘇黎打橫抱起朝主臥走去。


兩個阿姨看到陸千麒的麵色不好,心下大驚,低頭不敢言語,隻要是明眼人大概都能看得出來陸千麒這是因為蘇黎睡在外麵沒人照看而生氣呢。


小心翼翼的將蘇黎擱置在水床上,卻看見她的眉頭皺著的更緊了,素白的手忽而緊緊抓住轉身欲走的陸千麒,蒼白的額頭上逐漸滲出細密的汗珠。


又做夢了看來,她心裏的結還沒有打開呐


"別怕,我再也不會離開你了。"陸千麒說著也躺在蘇黎的身邊,將她緊緊的圈在懷裏。在她的耳畔呢喃細語。


許是聽到了陸千麒的話語,蘇黎眉宇間的愁緒逐漸舒展開來,隻是緊緊抓住陸千麒的手卻不曾鬆開。


凝視著蘇黎略顯削瘦的容顏,別致清雋的氣韻在她精致的五官之間流轉,原本並不十分出色的五官平湊在一起卻極為養眼。


這個好似從華南雨巷滄桑古畫中走出來的女人,渾身流轉的雅致脫俗的氣質實在是吸引人。


一點一滴的愧疚自心底流淌,陸千麒終究是因為脾氣秉性負了她的一腔信任。


恐怕,今後很久的時光,她都不一定能夠對自己有足夠的信任,但若時間允許。他想,他會努力,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他一定會重新找回那個他引以為傲的蘇黎的


時光過得太快。落葉窸窸窣窣的自樹間抖落下來,轉眼便臨近陸元鋒的大婚之日了,上一次陸元鋒訂婚,蘇黎本說要去的,沒想到卻意外的沒去成,這一次,她可是提前就做好了準備。


離大婚之日還有三天,她就帶著施仁和陸千麒一起到了四九城。


秋日的四九城別樣的雅致,金燦燦的顏色好似天子的龍袍鋪蓋在天地之間,行走在寬敞的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