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3 再也不會離開你(2/4)

道間,紛紛揚揚落下的黃葉演奏著生命中最後的輝煌。


施仁踩踏在厚實的落葉上,欣喜的對著身後的蘇黎和陸千麒招手。


他笑得那樣天真爛漫,欣喜的喊著:"爸爸媽媽這裏好漂亮呀我能去看承允哥哥嘛"


蘇黎快走兩步在施仁的麵前微微彎下腰,寵溺的笑著說道:"當然可以啦,我們一會兒就去看你的承允哥哥,好不好呀施仁要有禮貌,要聽話,知道嗎"


"好施仁一定聽話。"施仁乖巧的回應著,扭頭對著陸千麒又綻放一個大大的笑顏。


在林瀟的照看下,蘇黎的肚子正在迅速的隆起,她有些費力的扶著腰重新站直身子。


陸千麒十分體貼的趕忙扶住蘇黎,一臉溫柔的看著老婆和兒子,心中湧現出無盡的滿足。


這一幕他不曾奢求過,沒想到卻不禁意之間就出現了,並且真的讓他有了曾經不曾有過的感受。


親情對他來說。不再飄渺。


顧雲郎的四合院裏,十分適合家庭居住的各類擺設,顧雲郎懶洋洋的躺在一張躺椅上,模樣極其祥和。


自從聽顧佩霜說木香還在世以後,他的瘋病就一下子好了,好的那叫一個迅速。此刻,聽見施仁開懷的喊著"承允哥哥",他瞬間兩眼放光的看著迎麵而來的蘇黎和陸千麒,那模樣簡直好似看見了寶貝疙瘩一般。


"顧伯伯,我來看你了。"蘇黎笑容滿麵的迎上去。因為朝朝暮暮的緣故,臃腫的她隻能在陸千麒的幫扶下勉強加快兩步。


"哎,小心點。"看得出來蘇黎的吃力,顧雲郎趕忙站起身來,顫顫巍巍的行至蘇黎的麵前,緊接著便迫不及待的問道:"香兒她怎樣"


聽到這問話,蘇黎不禁微微一愣,隨即對上顧雲郎的目光更多了幾分的尊敬。


到底是怎樣一種執著的愛意,才讓他對木香如此念念不忘。


這一生,深愛著她,為她收藏著國寶,為她不惜裝瘋賣傻,孤獨寂寞的想念她,為她重新恢複正常,一切都是為了她。


對顧雲郎來說,木香一直都在她心裏,不曾走開過。雖然,他後來找了個適合的人結婚生子,可她在他心底的地位卻是不容置疑的。


想到此處,蘇黎的眼底情不自禁的湧上了感激。替母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