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 經曆了太多(1/3)

電話裏,華起浩的聲音有些滄桑,擲聲在空曠的房間裏帶著些許的回響,他大概也很不適應自己這種屈尊降貴的行為,說話有些僵硬:"什麽時候有空,一起去做個鑒定。"


關於陸千麒的身世問題已經不是個秘密,報紙上傳上的滿城風雨,電視廣播各類媒體更是炙熱關注,李和玉也曾登門造訪膛。


目前,已經萬分確定陸千麒並非陸家人。那麽,是不是華家人,還有待進一步的確定。而這確定的方法,最為簡單的便是dna鑒定了。


華起浩直截了當,心中卻思路萬千,九曲回環。


寬敞的房間裏幹淨明亮,陽光自窗前的老樹穿過,投射出斑斑駁駁的光點繼續穿透明晃晃的玻璃,照映在他肅穆莊嚴的臉上,曆經滄桑。滿是時光留下的痕跡。


寂靜的點燃一根上等的雪茄,他淡漠的抽著,等待著陸千麒的回話。


隻是這種焦頭爛額的時候,華起浩卻橫插一腳,提出如此要求,陸千麒隻是覺著很麻煩,他眉頭緊鎖,淡漠疏離的話語自單薄的唇瓣中傾吐而出:"不去。"


簡單的兩個字便吐露了他對華家所作所為的憤怒與不滿,冷硬的態度讓華起浩的老臉有些掛不住。


不去,有空也不去


其實陸千麒的怨忿也不是無跡可尋的。三十多年的養育之恩,他怎能在陸家分崩離析,風雨飄搖的時候轉身離開


而華家,憑什麽在對陸家壞事做盡,並且害了他和蘇黎的兩個寶寶之後還便宜的撿回了一個孫子


更何況這個孫子還非常的出色比起華墨遠有過之而無不及


隻是電話那頭沉默良久。華老爺子即使麵上再掛不住也還是想要爭取幾分。如果陸千麒真的是華家人,那他丟了幾分的麵子算什麽呢


"千麒呐,我們在南城也算見過幾次麵。或者命裏有緣,才會有現在這樣的發展。你何必拒人於千裏之外"若是尋常人聽到自己可能是華家後人,恐怕早就恨不得衝進華家思考家產的問題了。


而他,不奢求,不渴望,甚至,根本就是不屑一顧


早知道華家的財富,根本不是日落西山的陸家可以比擬的。


想到這裏,華起浩的眼底劃過欽佩讚許之色,猛吸一口指間的雪茄,吞雲吐霧的刹那便將一切情緒隱沒在點漆如墨的瞳底。


"這是你的心願,我可沒說過有這心願。"陸千麒的話語中帶著嘲諷,眸底閃爍著倦怠之意。


沒日沒夜的來回奔波在警局與筆跡鑒定中心以及律師中心之間,他好不容易抽個空回去照看下蘇黎和施仁,華起浩竟還打電話說這麽煞風景的事情。


dnadna又怎樣也無法改變他和蘇黎的兩個孩子差點就折在華家人手上這個事實。


陸千麒的話裏帶刺,冰涼刻薄,華起浩怎能感覺不到他沉默半晌,就在陸千麒準備掛斷電話的時候,才繼續說道:"就華家目前的狀態,能幫你的很多。"


既然親情沒辦法打動陸千麒,而且就蘇黎肚子裏的孩子來說,他在親情方麵確實理虧。無奈之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