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9 正麵麵對他(1/3)

陸千麒慌忙坐到蘇黎那邊去,正好瞧見她臉上那副自責的模樣,不覺心中一窒。


陸紹北和陸正青的確不是什麽好東西,所以他當初下手的時候也絲毫沒有心軟,陸正青對蘇黎做過的事情,他是要加倍奉還的。


蘇黎為了施仁去給陸正青送錢,也給了他們一家緩衝的時間,這之後蘇黎被聞少抓走,又去往雲省參加掌印大會,等到再回來。陸紹北和陸飛揚便犯下了滔天的錯誤。


陸千麒直接攬住蘇黎的肩膀,低聲說:"過去的事情都過去了,我也不會再提那件事,更不可能再因為這種事情責怪你。"


蘇黎轉頭看著陸千麒,眼睛眨了幾下後,才哽咽著說了句,"千麒,你們一定要幫老爺子報仇。"


"那是肯定。"陸千麒皺眉,同時覆手在蘇黎的小腹上,"不但要幫老爺子報仇。還要幫我們的孩子報仇。"


那些個人,一個個都別想逃開他複仇的手掌心


陸千麒其實一直有一句話沒和蘇黎說,他真的異常感謝蘇黎當初,執意留下孩子的那種心願,如果孩子真的沒了,說不定他們之間維係的感情,也會在瞬間崩裂。


孩子還在,那他們就還有繼續往前走的希望。


蘇黎低頭看了眼他的手,修長而骨節分明,她難得露出了些許笑容。"嗯。我信你。"


就在陸千麒準備和蘇黎討論下遺囑問題的時候,門口忽然間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四爺,不好了,出事了。"


鄒晉很少會有這樣反常而又倉皇的表現。陸千麒皺了下眉,起身將門打開,"什麽事情這麽一驚一乍的"


鄒晉把手裏頭搜羅來的報紙和雜誌遞到陸千麒眼下,"這是今天上午的南城新聞,現在陸家發生的事情,南城已經鬧的風風雨雨的了。還有不少媒體想要采訪您,都被我推掉了。我還以為你手機接到電話了。"


陸千麒瞥了眼床頭關掉的手機,他晚上現在要陪蘇黎,基本上就是把手機關閉的狀態。


蘇黎聽見鄒晉的話,直接走到二人身邊,從陸千麒手中抽走一張報紙,就見上麵的頭版頭條,登載著紅黑色驚裂大字:"南城陸家內幕重重遺囑案、兄弟反目、陸四爺並非陸家血脈"


她皺著眉頭又翻開下本雜誌,依舊是頭版頭條,這次內容差不多,但標題卻又不同,而且是以陸千麒的名字做了最大的亮點顯示:南城百年顯赫世家,陸四爺身世撲朔成謎


還有接下來的:兄弟反目,到底誰才是真正的繼承人


再細看其中的內容,這報道就開始顛倒黑白,陸千麒不是陸家血脈,而陸天凡等人在陸傅今臨死前,不在身邊待著,一個個都離開南城,回來以後偽造遺囑。這也就算了,陸天凡倒行逆施,還濫用職權把自己的兄弟抓了起來。除卻那位不是陸家人的陸四爺,其他兩個兄弟都已經被陸天凡關押起來。整個陸家現在是風聲鶴唳。


一篇篇爆炸性的新聞,儼然已經把陸天凡黑化成了陸家掌控一切的暴君,而陸千麒這個外家人,在陸家屬於失勢的地位,真正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