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0 小心南城那邊(2/4)


她懷著兩個孩子,自然比別人要顯懷,可惜孩子的發育比別人遲緩,所以看起來和一胎也沒什麽大的區別了。


蘇黎正和顧冰月一起走著,跟在顧冰月身邊的,是陸家的兩個年輕人。


陸家也來了不少人,隻是這兩個年輕人是和顧冰月一起的。


顧冰月喊那個長相英俊的男生陸哥哥,另外一個嬌小靈動的女孩子,則有個非常適合她的名字,叫陸輕燕。


聽顧冰月說,陸家的這兩個年輕人一直都在四九城工作。所以從小和顧家的年輕人來往很密切,關係也非常的好。


陸輕燕聽顧冰月說了蘇黎的事情,特別好奇的攀著蘇黎的胳膊,"那你老公今天真的不和你一起來麽"


"不呢。"蘇黎柔柔的笑了笑,"陸家都已經說了不參加,為什麽還要進來。"


"那你自己呢,會參加掌印大會嘛我聽說還會有最讓人期待的比鬥,可惜我自己是沒什麽斤兩的。"


蘇黎和顧冰月對視了一眼,蘇黎知道顧冰月恐怕是會參加,她算是顧家一代裏這方麵能力最強的女孩子了。至於她自己,她還在考慮要不要參加。


何況以她的身份,木家也未必會給她參加的機會,所以蘇黎還是禮貌的回了句,"不知道,我的話身份比較尷尬,那你們陸家呢陸家這次誰參加"


"當然是成淵哥哥啦。"陸輕燕笑眯眯的,一雙杏眼鑲嵌在圓臉蛋上,看起來分外可愛。


成淵哥哥就是顧冰月口中的陸哥哥,蘇黎有注意到這個陸成淵似乎很喜歡顧冰月,總是默默的在後麵照顧著她。然後想起顧冰月她那糾結的婚事,蘇黎輕輕扯了下她,問:"你爸爸當初怎麽沒考慮陸成淵"


顧冰月愣了下,小臉忽然間紅了起來,"你胡說什麽,陸哥哥和我是發小,我把他當自己的哥哥,何況何況陸家"


顧冰月沒說完的話讓蘇黎有些明白,顧家和裴家聯姻,算是商業合作。可陸家如今已經式微,顧博遠不可能會想到和陸家怎樣。


羅菲和木俊傑早就已經在蓉薈堂裏候著了。


這個蓉薈堂有百年的曆史,上麵掛著的木匾據說也是明清時代的大書法家董其昌的字,堂前擺放著雲省的各類花卉,也是木家自己的花圃中所種。蘇黎特別注意了下管理花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