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0 小心南城那邊(1/4)

顧家就在附近,施仁被送到顧承允那裏,兩個小夥伴玩的格外開心,蘇黎也比較放心他的安全。


她坐在角落的沙發裏,整個人窩成一團,手裏捧著一杯熱茶,雲省的普洱茶遠近聞名,熟茶的湯色發紅,茶味濃厚,不過蘇黎還是比較喜歡清茶的味道。品茶也是一種人生的態度,似乎望著眼前的茶香嫋嫋,再聽著他們的說話,心也非常的安靜。


"木家的人,不知道媽媽還活著的事情吧"陸元鋒問陸天凡。


"當然不知道。"陸天凡笑了出來,"這就是要給木家一個下馬威,到時候肯定讓他們慌了手腳你信不信。"


"信。我當然信。"陸元鋒感慨了句,"隻是這麽多年,總算可以讓木香回到陽光底下,我心裏頭真是欣慰。"


陸元鋒卻還有點擔心。"不過聽說陸家的人也會在,陸家會不會對媽媽不利"


"陸家能興風作浪麽"陸千麒倒是接了話,"不過我聽顧佩霜說,陸家這幾年和顧家來往比較親密,未必會跟著木家折騰。"


正說著,陸千麒忽然間看見不遠處的蘇黎已經開始打盹兒,和陸天凡打了個招呼,自己起身走到蘇黎身邊,將她攔腰抱起,往樓上送去。


陸元鋒抬頭看了一眼便收回了目光。問:"他們兩好了麽"


"雖然不像以前,但這個狀態也很好。"陸天凡歎了口氣,"至少千麒懂得珍惜她了,隻要他越珍惜她,那麽他們的感情就不會再有什麽問題。"


陸天凡自然是希望蘇黎好的。誰讓蘇黎才是他的女兒,至於陸千麒會不會因為這件事受到委屈,就不是陸天凡願意管的範疇。


他得做個偏心的老子。


蘇黎剛喊他爸爸了呢,光這件事,陸天凡就和陸元鋒炫耀了許久。


掌印大會第一天,蓉薈堂陸續有人持著請柬往裏走。


陸千麒等人今天是不會去現場的,畢竟已經答應退出掌印大會,顧佩霜等人陪著蘇黎過去。


蘇黎雖然也是陸家人,可她還頂了木家名號,木家是攔不住蘇黎去現場的。


蘇黎今天穿了件特別定製的金線楓葉真絲肉色長裙,與其他女賓的盛裝相比,她的著裝算是樸素的,肉色的蕾絲繡花從腰部直墜而下,堪堪遮在腳麵上,也掩住了孕期的臃腫小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