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9 這次幸好不是永遠(1/3)

澄澈的眸子盯著身邊的男人,他依舊是那般豐神俊朗,曾經最吸引蘇黎的便是那高挺的鼻梁還有那雙細長的桃花眼,或許因為時間的打磨,這一年讓兩個人都心神疲憊。


他的眉眼之間少了當年的意氣風發,少了曾經的肆意張狂,換而的成熟內斂仿佛被時光浸染過,催逼著他行事再沒有了以前的那種狂傲霸道,他對她比以前小心翼翼的多,或者是真的怕失去。


也並不是沒有失去過。那一次蘇黎和施仁被朱永貴帶走的時候,陸千麒正在北京轉飛機,可也因為兩個人心有靈犀,堪堪攔截住了她,將她帶了回來。


那時候陸千麒還沒有多喜歡蘇黎,隻是覺著她是自己兒子的媽,是一個非常適合自己的女人,是應該留在自己身邊的。


第二次的失去,恐怕是因為不足重視他把蘇黎娶了回來,給了她一個名分。讓她做了自己的妻子。


而這之後,生活平淡卻又井然有序,今天做什麽明天做什麽,下一月做什麽,早起去公司,晚上回家麵對老婆和孩子,都似乎成了件非常順理成章的事情。


可就是這樣順遂的生活,總有被陡然打破的一天。


他們或許錯就錯在,事情沒有到最後解決的時候,卻已經放下了所有的防備。把人生過成了一馬平川。


是他的錯,那個時候和蘇黎置氣冷淡,她一次次的給他打電話發短信,想要和他道歉,他卻把手機關閉。關掉了最後的一個溝通平台,失去了最佳的救援時間。


如果不是因為自己的疏忽,這兩個孩子未必會出什麽大的問題。


陸千麒能理解蘇黎心裏頭的苦,兩個人如果都有錯,那陸千麒這次的錯更多一些。


但他偏就是說不出"我認錯"三個字,他隻是想著,盡可能的對蘇黎好,將她護在自己的心裏,總能慢慢的把她捂熱。


蘇黎不知道陸千麒心裏頭在想什麽,隻知道他一直抱著她,抱的她後來都熱了,可還是不撒手。


後來蘇黎迷迷糊糊的睡了過去,這一覺居然分外的踏實。


她已經好長時間沒睡這麽好過,之前不是噩夢連連,就是因為腦子裏事情太多,半夜驚醒好多次。


陸千麒自己倒是沒有睡,隻是靜靜的看著蘇黎躺在那裏的側顏,而後他聽見蘇黎呢喃了句"別動我孩子",然後蘇黎緊緊的護著自己的肚子,額上開始滲出細汗來。


陸千麒眉眼微沉,又抱住蘇黎,"別怕,我在。"


朝朝和暮暮不會有事的。


但他們受到的苦,陸千麒一定會讓害人者雙倍償還。


稍晚的時候,施仁也洗完澡被送了進來。陸千麒讓施仁睡在兩個人中間,這次他沒有多餘做什麽事情,隻是靜靜的陪在母子身邊。


這一刻他或許才真正明白,任何事情都不及身邊的人重要。


有些錯過或許是一輩子,有些錯過卻需要花太多的心血去挽回。


這一次幸好不是一輩子,幸好還有辦法挽回。


轉日蘇黎要去林醫生那裏複查,陸千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