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8 沒老婆在身邊(1/4)

"那華墨遠現在呢"蘇黎刻意忽略掉"鍾欣"的名字,追問了句,"我看這次掌印大會的參加人員裏,有華墨遠,也有聞少。聞少依附在華墨遠手底下至少還敢隨意出入,可他現在因為華老爺子的問題,又不見蹤影,我看華墨遠是不是也知道自己現在的處境。"


"映雪親自到南城去找華老爺子,也是為了牽製華墨遠。"顧佩霜隔遠了給自己的兒子扔了兩個棒棒糖,也不曉得是從哪裏掏出來的。"所以雲省這邊的局麵已經被穩住了,至少不會再出更多的麻煩。就憑木家和陸家,那是一點都不用害怕的。"


至於華家接下來的舉動,就不是顧佩霜和蘇黎等人能夠揣測的,要麽華老爺子真的查出陸千麒是他的兒子,那華老爺子也必定會要陸千麒認祖歸宗,哪怕是李和玉胡說的,這也和蘇黎陸千麒等人沒有關係,華墨遠都被誆騙了,何況是他們


他們至少從來沒做過攀附富貴的事情。而且在南城,陸家同樣是顯赫家族,誰在乎個誰呢


到時候這事如果是真的,華起浩恐怕還會苦惱,怎麽把陸千麒給要回來的問題。


所以他們目下處理好雲省的事情便好,其他的等回了南城再說。


蘇黎明白其中的道理,自從出了屋子,心稍微冷靜下來,至少腦子清醒多了。她的目光正好觸及到正和顧承允說話說的熱火朝天的施仁,心也一點點的熱了起來。


見蘇黎盯著自己的兒子出神。顧佩霜和陸元鋒對視了一眼,兩個人借口抽煙走出了門去。


陸元鋒其實不抽煙,顧佩霜自己一個人掏出煙來,說:"陸千麒什麽時候回來哦不對,再過些日子是不是就要喊華千麒了啊"


陸元鋒苦笑著搖頭。"不知道。我就是知道如果他真是華千麒,你也跑不了要喊聲哥哥的結果。"


"我靠。我忘記這件事了"顧佩霜手裏的煙險些掉在地上,"陸千麒最好還是別是華家人啊,到時候他氣焰可不曉得有多囂張啊"


陸元鋒是深受這方麵的苦果的人,頗為同情的拍了拍顧佩霜的肩膀,"我一會去趟林醫生那裏,問問檢查的結果。"


話剛落音,遙遙就見陸千麒帶著鄒晉鄒昂等人朝著這裏而來。


顧佩霜一見陸千麒,立刻往後退了幾步,"我現在不想見他,我直接帶兒子回去,你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