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6 陸不比華墨遠差(2/4)

了口氣,這大雨傾盆的,到底什麽時候才能雨過天晴


木雲深最終答應了陸千麒的要求,因為華墨遠那邊等不了。


而因為木俊傑的突然回歸,木家內部的格局出現了一些轉變,木雲深很多事情不得不拿到明麵上去討論,可沒想到,陸千麒提出的給木香正名的事情,木俊傑當先就同意了。


不過木雲深也知道木俊傑的心思,自己這個弟弟原本就是陸千麒那邊的人,他甚至連老宅子都不住,直接住到酒店裏來,這種分庭抗禮的模式讓木雲深心裏隱隱的痛恨。


木俊傑當初即便他奪了關倩,也沒有和他這個哥哥置氣,最後還黯然離開雲省。


這裏麵的原因,也無非是木雲深拿捏住了木俊傑的性格。弟弟性子悶,有事也都放在心裏,而且一向不喜歡和自己這個哥哥爭,這也是木雲深堂而皇之霸占了關倩的緣由。


可這回,木俊傑的態度非常的明晰,他一旦堅定起來,連木雲深都有些沒辦法。


不過既然華家和陸家已經達成共識,關於他們的談判算是已經成立。


陸天凡將掌印留給木家,以便於木家掌控掌印大會,而木家將選日子為木香正名。迎她的名字上族譜,並且對外公開當年的一些事實,而作為百年家族的木家,同意把這件事放在掌印大會的第一天進行。


而陸家會退出這次掌印大會,至於顧家,顧家不會。


木家原本的計劃是讓陸家和顧家一起退,可現在木容情被拿捏在陸千麒手裏,華墨遠那邊最近好像不像以前那樣上心,最後這件事就有點不了了之的狀態。


蘇黎被放出來的時候,是在一個晴朗的日子,她聽說是陸千麒抓了華墨遠的一個軟肋,完成了一個置換,才把她給換出來的。


門開之後,就沒有關掉。


蘇黎回頭,發覺自己似乎從聞少那裏,轉到宋嘉良手上,最後再到雲省,這幾個月她一直都是被關著的。


進來的是陸天凡和陸元鋒,蘇黎直接站起身來,激動的往前走了幾步。臉上浮現出的是種不太健康的紅色。


"黎黎"陸天凡徑直上前幾步,兩手顫抖著握住蘇黎的手,後來目光再挪到她的肚子上,"你受苦了。"


蘇黎鼻尖一酸,垂頭說道:"都是我的錯。我沒有看好孩子,我"


陸元鋒打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