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6 陸不比華墨遠差(1/4)

"關倩"蘇黎皺了下眉,"你怎麽還讓他們單獨相處"


羅菲笑了笑,"這有什麽,一個是嫂子,一個是弟弟,他們舊情複燃也得考慮下他哥哥的感受吧再說了,俊傑現在想幫你,幫陸千麒,總得有個路子了解情況,這次還是關倩打的電話。不然我們都不知道你出了事情。"


見羅菲對關倩並沒有太大的敵意,蘇黎這才略微放心。


結果羅菲直接握住蘇黎的手,"別說我了,這次沒想到事情會那麽複雜,不過俊傑肯定會想辦法的,你放心。"


蘇黎苦笑了下,"陸千麒應該在想辦法吧。"


何況她都已經讓蘇青去通知華映雪了,如果華映雪那邊得到消息,華起浩也知道了事情的經過,無論他會不會確認陸千麒的身份。至少會遏製華墨遠一段時間。


華起浩是個老狐狸,即便得知陸千麒可能是他的兒子,他或者也會考慮這個兒子是否比華墨遠優秀的事情吧


陸千麒肯定不比華墨遠差。


但問題在於華起浩未必能馬上接受這個事實。


所以這個階段,恐怕華起浩也僅僅是隔岸觀火,不會讓華墨遠繼續傷害他們,但也隻會坐視不理。


蘇黎的猜測僅限於此,而她能幫陸千麒的也僅限於此。


可是聽蘇黎那幹巴巴的"陸千麒"三個字,羅菲的眼神暗了暗,"你和陸千麒現在已經"


蘇黎明顯不想提這件事,她搖了搖頭回答:"不要提他了。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麽麵對他。我很自責,也怨他,我不知道和他之間還能不能走下去而且你知道嘛他心裏還一直有鍾欣,隻是不告訴我而已。"


羅菲愣了下,"那就跟木俊傑心裏一直有關倩一樣。我覺著在身邊的才是最重要的吧你肯定是因為這件事影響了心情,可陸千麒對你,肯定沒話說。"


蘇黎也不曉得是哪裏出了問題,恐怕是心境不同了,也恐怕是陸千麒明晃晃的與鍾欣說"有過",可他從沒有對自己說過一句"我愛你"。


當初她的心境沒有受到影響,可不代表從來不會介意。


有時候介意的事情就是那麽一星半點,卻成了燎原之火。


恐怕症結還是在蘇黎肚子裏那兩個孩子身上,這兩個孩子好不了,蘇黎的心結就不會去掉。


羅菲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