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3 他會一個個的對付(1/3)

華墨遠原來居然那麽喜歡木芙蓉花那他和木容情是什麽時候認識的早知道有這層關係,他想盡辦法都會把木容情送到華墨遠手上,來換取更大的利益啊。


木容情是木家旁係的一個女人,在國外工作過,後來不知道為什麽,遭受了巨大的打擊,從國外回到國內,一直都在木家花圃裏工作。


雲省是鮮花大省,很多鮮花都是從雲省販到全國各個地方。


木家也有自己的花田,而木容情從國外回來。就是在花田裏工作。


她最喜歡種木芙蓉,而且從她手裏出去的木芙蓉也一直賣的非常好。如果不是陸千麒提起木容情,木雲深對這個女人真的壓根一點印象也沒有。


"不熟悉。"華墨遠的聲音赫然間冷淡下來,這種轉變令木雲深有些怔忡,那到底是個什麽情況呢


他不得不硬著頭皮說:"現在木容情在陸千麒的手裏,大概想拿出來和蘇黎交換。"


華墨遠那邊沉默了良久良久,忽然間就掛了電話。


木雲深愣在原處,他一時間不好決定要怎麽回去和陸千麒繼續談,畢竟華墨遠那邊沒有得來正確的信息。


雖然華墨遠口中說著"不熟悉",可他的反應明顯不是這樣。木雲深真的拿不準。


陸千麒見木雲深走了回來,他倒是未仆先知的勾唇一笑,"華墨遠不承認吧他一定不會承認,這種人向來喜歡把心思放在肚子裏,以為沒有人能發現這個秘密。既然他能對蘇黎出手,我也不吝讓他嚐嚐這種滋味。他可以和我耗,我已經耗了兩個月了,不在乎繼續耗下去。"


陸千麒說完以後,將那份協議扔在桌上,"木家是繼續用這份協議和我談。還是另帶條款,我可以等。"


木雲深暫時沒有追過去,他知道陸千麒不是無的放矢,木容情的確不算什麽,但她如果真的是華墨遠的女人卻又另當別論了。所以他隻能等等華墨遠的消息。


或者華墨遠那麽神通廣大,可以救回木容情呢到時候陸家和顧家還不是被他們拿捏在手上


陸千麒往回走了幾步路,遙遙看見鄒晉正和一個女孩不知道在說些什麽。


鄒晉看見陸千麒的時候,匆匆跑了過來,低聲對陸千麒說:"這個是宋嘉良身邊的女孩,留下來照顧蘇姐的,叫蘇青。她說這一路都是宋嘉良在照顧蘇姐,也是他從聞少手裏救下的蘇姐,隻是孩子的問題是宋嘉良沒有想到的,他不是故意的,希望四爺看在宋嘉良這一路上的照顧,以後別為難宋嘉良。"


陸千麒雙眼微微一眯,又看著那個怯生生站在不遠處的蘇青。


還真是個癡情的女人。


這些個結成一股繩子害了蘇黎和他們兩個孩子的人,他會一個個的對付,卻沒想到這個叫蘇青的提前就知道了他的心思。


鄒晉見陸千麒眸子裏都是危險的氣息,心裏頭歎了口氣,他知道這次陸千麒是被惹惱了,他越是不動如山就越是生氣,不覺補充了句,"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