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2 如果這就是她的命(1/3)

蘇黎鼻子酸了酸,她當然不想,可是她真的沒有辦法再像以前那樣去看著他。


這兩個月的時間,已經耗盡了她的心血,她已經回不去了,她再不是以前的那個蘇黎了。


施仁哭的過了勁,終於是趴在蘇黎的肩頭抽泣著,蘇黎心如刀絞,輕輕的撫著施仁的頭發,柔聲說:"施仁去外麵和鄒晉叔叔玩。媽媽和爸爸說些話。"


施仁拽著蘇黎的衣服,可憐巴巴的說:"媽媽,你別再丟下我和爸爸了。"


蘇黎喉中噎的難受,好半天都沒有說出下句話來,但她還是點了點頭,"嗯。等這件事完了,就能回家了。"


其實她自己都不知道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麽事,可還需要讓施仁安心。


施仁這才破涕為笑,"那我出去和鄒晉叔叔玩,爸爸媽媽好好聊。"


真是個乖孩子。


蘇黎眸光溫柔的看著施仁轉身跑了出去。他一邊跑著還一邊開心的喊著,"媽媽回來啦,媽媽回來啦"


房門在眼底再度合上,房間中又安靜了下來,蘇黎靜靜的看著陸千麒,最後才又轉過身去,把窗戶打開,等風吹進來後,才深深的歎了口氣。


陸千麒徑直上前幾步,拉住蘇黎的胳膊。將她強行拉起身來,納進自己的懷裏,"黎黎,黎黎"


兩個月的時間,他終於見到她了。


蘇黎眼底滑下一滴淚水。那熟悉的味道將她包圍的時候她才有種真實的感覺,可她完全不知道該說些什麽,她應該傷心,應該委屈,應該痛恨,哪怕應該罵他兩句,可她如鯁在喉,心如死灰。


陸千麒總算是感覺到蘇黎的不對勁,或者是心有靈犀,他的手覆在蘇黎的肚子上,"孩子呢孩子沒什麽事吧"


蘇黎以為自己在麵對這件事的時候,至少不會再激動,她已經過了那撕心裂肺的階段,然而當四目相對的時候,她還是忍不住落了眼淚,"陸千麒,孩子有事你懂麽多少人都勸我不要留下這兩個孩子,可我堅持留下來,他們都說我傻,說孩子生下來一定不會健康,說我這樣的選擇是在害他們可是這是我的兩個孩子,我不能不留下他們,我沒辦法自己選擇扼殺他們讓他們變成這樣的人,是我們啊"


說到最後一句的時候,蘇黎的聲音抬高了去。她狠狠的揪住陸千麒的衣領,隱藏在心底整整兩個月的惶恐與痛苦,這一刻終於是徹底爆發。


"朝朝和暮暮不健康,你知道麽陸千麒"


蘇黎去了好幾家醫院做過檢查,所有的產檢醫生都表示,這兩個孩子不要留,否則生出來也是拖累父母的命。蘇黎想著如果僅僅是不健康的話,她想盡辦法生下來,大不了用半輩子去還他們健康的身體,可她想到本來多好的兩個孩子。被折磨成這樣,她就忍不住的恨,恨到撕心裂肺。


那些日子她煎熬到了極點,她不能輸給命運,最後卻還是輸給了命運。


蘇黎抓著陸千麒的衣服,痛的近乎喘不過氣,"我知道當初是我做錯了事情,可是為什麽你就不肯聽我說一句話,為什麽就不肯見我一麵我做了那麽多事情是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