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陸千麒會來麽?(1/4)

結果沒想到,那個時間過去了,她還留在這小鎮上。


她沒有手機沒有錢,想要什麽和林茜蘇青說一句就好,想做什麽宋嘉良也會陪在她身邊。


人生突然間平淡下來,卻終究不是她想要的那種快樂。


而就在她以為事情不會再有起色的時候,林茜和蘇青開始替她收拾行李,宋嘉良也一副要出遠門的樣子,蘇黎站在門口問:"去哪裏。"


宋嘉良瞥了她一眼,倏然間收回目光。看向遠方,"去雲省。"


蘇黎皺緊眉頭,抬聲問:"雲省木家掌印大會"


她這才想起來,掌印大會要開始了,可宋嘉良帶她去那裏是要做什麽,有什麽目的蘇黎快走了幾步,繞到宋嘉良麵前,"去雲省做什麽你們又有什麽目的我的孩子被你們坑害了不算,還要繼續利用我的麽"


宋嘉良避開了她的質問,"我會護著你的。"


宋嘉良知道帶蘇黎去雲省這件事。是自己沒辦法向她交代,但他不得不這樣做,他能把蘇黎從聞少手裏搶過來,能保住她的安危,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他現在還不是人上之人,所以有些事情無能為力。


但隻要在他的能力範圍內,他還是願意盡全力去護著她,不讓她受一星半點的委屈和傷害。


雲省一向都四季如春,風景如畫。到得四月,碧水藍天,分外旖旎。


蘇黎哪怕不想去,她也沒有任何的辦法,她沒有能力反抗。隻能跟著他們的安排走。


她還記得自己上一次到雲省,是陸千麒帶著她去的木家,見了木逢春,見了木闌城,也見了木雲深。


木家按理說應該是她的本家,但她對木家卻一旦好感也沒有。


這次宋嘉良突兀地帶她過來,她就隱隱覺著,這和自己的失蹤也有著一定的聯係。


掌印大會上難道還有華墨遠想要的東西按理說不該。


華家什麽都不缺了,華墨遠唯一的目標,大概就是打敗陸千麒。


那聞少、李和玉的目的呢


蘇黎想不透其中的道理,也隻能走一步算一步。


車子行駛在去往木家的路上,蘇黎看著窗外不斷倒退的風景,忽然間側頭問:"陸千麒會來麽"


宋嘉良的身子微微僵硬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