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 隻要能牽她的手(1/3)

他碰到蘇黎,就經常會失了分寸。明知道不可為,卻定要一頭栽下,淪陷到其中。


明明知道蘇黎不願意,明明也清楚她每天都很傷心,可還是不願意放手。


就像現在,隻要能牽著她的手,就好像牽住了整個世界。


蘇黎沒有拒絕,她知道自己抗拒也沒有什麽意義,她現在唯一關心自己肚子裏的孩子。宋嘉良肯帶她去,已經讓她難得的展開一絲笑顏。


蘇青非常鬱悶的看著兩人離開屋子,讓她更為鬱結的,自然是宋嘉良從頭到尾都沒和她說一句話,眼睛裏全部都是蘇黎,這令蘇青死死的握住拳頭,心酸不已。


為什麽他會那麽喜歡那個懷了孕的女人,而且她還是給別人懷的孩子,不是他宋嘉良


百般不解,可也隻能定定的站在那裏。看著他撫住蘇黎,一步步的朝著車上走。


蘇青隻覺心口被鈍刀子劃過,血流如注,這日子過的真是越來越煎熬。


小鎮的醫院不大,人也不多,產科醫生直接給蘇黎做了b超檢查,過了許久才起身把宋嘉良叫進了自己的辦公室裏,"剛才b超的檢查結果已經出來了。"


蘇黎見她神色凝重,自己的心跳也漏了一拍,格外緊張的看著那醫生。


"雙胞胎。兩個孩子,現在是十九周。"醫生正色看著兩人,"但是情況不是很好,胎心比較遲緩,發育的也似乎比一般的胎兒慢。"


蘇黎的身子晃動了下。險些沒坐穩,幸好宋嘉良在身後將她的身體穩住,"別著急,聽醫生說。"


他直接問醫生,"需要保胎是麽"


產科醫生蹙眉,"孩子的情況很不好,保胎也未必能保住,就算保住,出來的話也未必是個健康的孩子。"


蘇黎想到了聞少當時困住她的地方的香味,臉色煞白了下來,那個聞少,下手也太狠了,不過是還沒出生的孩子而已,為什麽要做這種事情


"所以,才要叫你們兩個過來,問清楚你們的打算,我這邊不能保證保胎能保好。"這醫生說話也很實在,但她明顯搞錯了對象,她以為宋嘉良是蘇黎的丈夫,而這件事是需要知會夫妻雙方的。


蘇黎一時間腦子有些發暈,連醫生都沒辦法保住,意思是讓她好好考慮這孩子能不能留下來麽


宋嘉良見蘇黎坐在那裏半晌無語,趕緊過去扶住她的肩膀,"別急,我和醫生再谘詢谘詢。"


蘇黎沒理他。隻是自己坐在那裏發愣。


宋嘉良和醫生在說什麽,她都聽不太清楚,隻覺著很疼,那裏都非常的疼。


一直到宋嘉良回到她麵前,她才一把抓住對方的胳膊,"怎樣有方法麽"


宋嘉良沉默了片刻,"我看,這孩子要不然就別留了。"


蘇黎靜靜的看著眼前的宋嘉良,唇畔漸漸浮起一絲近乎絕望的冷笑,"你又不是我孩子的父親。你憑什麽決定我要不要這孩子。"


宋嘉良知道蘇黎情緒不好,也不想讓她不愉快,隻是沉聲和她解釋著,"醫生的意思是,這兩個孩子如果留下來,十有八九是不健康的。她沒辦法建議過多,是留下還是怎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