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 DNA檢測(1/4)

華家如果沒有變數的話,這富可敵國的財產有多少會落到華墨遠的手中,那已經是毋庸置疑的。


可華起浩如果有了自己的兒子呢


蘇黎總算是明白,為什麽小劉會有恃無恐,為什麽李和玉會去找華墨遠談,為什麽他們要把自己綁了出來,整個陸家,也隻有蘇黎對陸千麒的身世,抱著必查下去的念頭。


而這種事情,即便李和玉說的是假的。華墨遠也絕對不允許再繼續下去。


至於真相,華墨遠需要時間查明。


蘇黎也在猜測,或者李和玉是通過找到一個更大的靠山,希望能夠報複陸家。


然而她給的信息未必是正確的,除非拉著陸千麒去做dna檢測,可華墨遠未必願意冒這麽大的風險。


寧肯錯殺一百不可放過一個,或者是華墨遠現在的心情吧


自己辛辛苦苦築起來的堡壘,怎麽能允許半路出家的某個人出來分一杯羹,尤其這個人,還是華墨遠一向欣賞並且忌憚的陸千麒。


這種計謀應該不會是李和玉想出來的。而是聞少。


蘇黎相信李和玉不會有那個腦子。


見蘇黎聽見華墨遠的名字,許久都不說話,宋嘉良欲言又止,但看她情緒慢慢穩定下來,便也沒有著急離開,穩穩的坐在她身邊。


蘇黎沒有理會宋嘉良,她九曲回腸的還在想事情。


華墨遠也好,聞少也罷,把她單獨拎出來各有各的心思。


陸千麒現在恐怕是內外交困,外。不知道曾經的合作夥伴華墨遠已經把他當成了敵手;內,他的妻子蘇黎忽然間失蹤,已經數日不見。


而聞少,大概是真的想讓她跟著他吧反正不放她回去就對了。


蘇黎舒了口氣,直覺自己大概想清楚了其中的彎彎繞繞。目光最後落在宋嘉良清秀而又英俊的臉上,原先他的長相是可以稱為漂亮的,或者是生活的磨練,或者是心機的陳算,感覺宋嘉良已經成長了很多,那柔和的麵龐顯出了幾分陰沉氣質。


見蘇黎大概還想說話,宋嘉良皺了皺眉,"該說的我都告訴你了,你先安心養傷吧。"


可能覺著自己的語氣僵硬了些許,宋嘉良沒有著急離開,而是伸手握住了蘇黎冰涼的手,"你嗓子受傷,最近隻能通過一些流食補充營養,你要是想去醫院看孩子,等過些日子好了。"


過些日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