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 她知道了又怎樣(1/3)

蘇黎覺著很不舒服,這種不舒服來自於從來沒有過的恐慌感。


見宋嘉良要離開,她又再度抓住他的胳膊,搶過紙筆,問了最後一個問題,"聞少背後的靠山是誰"


她已經想了很久,想破了頭都想不明白。


她清楚如果宋嘉良始終墜在他們身後的話,肯定知道聞少都和誰接觸過。


宋嘉良目光清冽的放在蘇黎的身上,一時間有些怔忡。


她似乎無時無刻的不在想著陸千麒,哪怕這個時候。還在考慮,到底是誰要對付他。


可他宋嘉良,當初一著之差入了監獄,卻從來沒進過她的正眼。


她救過他,也幫過他,她是個善良的女人。


所以他不希望蘇黎陷在陸千麒身邊,朝不保夕。


明明她沒做錯什麽事情,陸千麒居然耗了那麽多天對她不聞不問,如果是他宋嘉良,他一定把她放在心口上寵。也絕對不會冷落她一星半點。


她站在屋子裏呆呆的等著,她打電話打到眼淚汪汪,甚至冒著大雨也要出去找他,這一切他都看在眼裏,可他卻什麽都不能做。


他恨不得去狠狠的揍那陸千麒一頓,問他為什麽,全天下最好的女人就在他身邊,他卻絲毫不珍惜。


幸好他總算是找到了契機,蘇黎被聞少帶走,而他和聞少談條件。他要把蘇黎帶離開陸千麒的身邊,讓他嚐到忽略對方的痛苦。


如果不是陸千麒那些日子的忽略,蘇黎怎麽會失魂落魄到連陌生人進了家裏都沒注意。


宋嘉良狠狠的握了下拳,"你知道的話又能怎樣"


是啊她知道了又能怎樣


蘇黎覺著自己已經成了籠中困獸,被喜歡自己的人給困了起來。而她居然不知道自己接下來該怎麽做。


或者是這兩日心神受挫,她已經許久許久沒有這樣頹然的感覺了。


蘇黎卻還是回答了宋嘉良的問題,"我想知道,因為我困惑,不解。"


隻要她在南城的地頭上,她還有一個保險栓,那就是陸天凡。陸天凡也不會坐視她的消失,她好歹是他女兒。


蘇黎就這麽凝視著宋嘉良,她心裏頭清楚宋嘉良對自己的感情,否則他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在自己的麵前,可是有什麽用呢人這一輩子隻會有一次耗盡心血的愛情,她已經給了陸千麒,成全不了其他人,說她現在利用也好,又或者是引誘也罷,她也認了。


隻是心裏卻還是會對陸千麒有些許痛恨,走到這一步都不知道是誰錯誰對,她隻是單純的認為,既然已經是夫妻,那就不該是那樣的過程。


如果陸千麒有錯,她也不可能和他冷戰那麽多天。


感情如果通過冷戰就能解決,那隻會走進死局。


所以她才會想辦法找他,告訴他自己並不是真的想那樣做。


錢本身就是身外之物,陸紹北陸正青走投無路,才會想到用施仁來擊敗蘇黎的堅持。


施仁的確是蘇黎的軟肋。她太心疼自己這個兒子了,得來不易又心心念念了那麽些年,她隻有對得起自己對施仁的承諾,才能坦然的活在世間。


因為這是一個母親,對兒子的承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