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 他反正也不要你了(1/4)

"唔。你讓我照顧你孩子。"聞少卻轉換了原來的話題,"可我覺著,不如就丟了吧,你跟著我,幫我生孩子。"


蘇黎的臉色瞬間變了,"你、你在說什麽這怎麽可能"


"為什麽不可能"聞少的眼睛直愣愣的盯著她,就好像她已經是他盤中的獵物,"陸千麒反正也不要你了。"


"不會的。"蘇黎這點子信心還是有的,就算他們吵架冷戰,她也不可能因為鍾欣那點挑撥離間的手段就對陸千麒失去信心。誰心裏頭不會有個磨不掉的影子,又不是十幾歲的少年郎,蘇黎如果這點都看不清,那她也枉費活這一場。


聞少露出了更加欣賞的神情,所以他才覺著蘇黎不該留給陸千麒,應該配給自己。


蘇黎的心口開始砰砰亂跳,她深吸口氣問:"李敏呢她不是一直跟著你的麽"


"她就是個丫頭片子。"聞少勾唇一笑,"要說風韻還真是遠不如你,性情就更是聒噪,如果不是她還有點價值。我早就踹的遠遠的了。怎麽,要不要考慮清楚,跟著我比跟著陸千麒強很多。"


強很多


蘇黎斜睨了聞少一眼,若說長相,倒是不相伯仲,可這自以為是的性格,真是讓她一點好感也沒有。


李敏好歹也跟了他那麽長時間,居然還能說出那種話來,可見這人心薄到什麽程度。


她腦殼壞了才會選擇聞少


"我對這個提議毫無興趣。"蘇黎索性直白的說了,"我隻想知道你們的目的。"


"你要對我的提議毫無興趣。我也隻能用強的。"聞少的目光落在蘇黎隆起的小腹上,"我對你有興趣,但對你的孩子一點興趣也沒有,他們既然是陸千麒的種,那就留給他好了。"


蘇黎聽的渾身打了個激靈。幾乎是立刻站起身來,死死的護著自己的肚子,"你、你敢"


"你都在我手上了,我為什麽不敢。"聞少笑的陰險,蘇黎則害怕的渾身都在冒汗。


她直接摸到桌子上的一尊瓷花瓶,啪的一下砸碎後抵住自己的喉嚨,"你別逼我,大不了我就不要這條命了。"


如果一個人有理智的話,至少可以周旋。


可聞少不是,聞少根本就不是按照套路出牌的人。


蘇黎沒了辦法,隻能硬著頭皮和對方死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