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 她對蘇黎都是恨(2/4)

有多做徘徊。


當時蘇黎甚至想過,如果陸千麒要鍾欣留下,那她就走的遠遠的。


現在鍾欣當著她的麵說當初的那些事情,甚至陸千麒從來沒有對她做過的幼稚而又浪漫的舉動,令她聽了心裏頭都酸溜溜的。


見蘇黎露出了難過的神情,鍾欣才有了扳回一局的爽利。


想當初蘇黎在陸千麒身邊的時候,她想盡辦法也沒找到空子。這會兒倒是有了痛打落水狗的快感。


這也是鍾欣趕上了好時候。


蘇黎正和陸千麒冷戰中,千討好萬討好結果也沒讓陸千麒露臉看她一眼,心裏頭本來就空落落的,這會萬般情緒都湧上心頭,委屈不堪痛苦難受,都讓她眼淚險些要落了下來。


可她又不願在鍾欣讓自己流眼淚,這是敗者的相貌,她沒輸,她在感情上就沒輸給鍾欣。


她是贏家。


見蘇黎完全沒了平時的精氣神,鍾欣就知道聞少說的對,現在的蘇黎正是蔫吧的時候,好掐。不乘著這個時候掐恐怕以後還得被她削。


果然,蘇黎平時牙尖嘴利冷麵寡情的,這會就跟霜打的茄子一樣,隻由著她說,鍾欣感覺早前的窩囊氣全部都拋了出去,渾身那個舒坦啊。


"你說完了沒有。"蘇黎終於打斷了鍾欣的話,"我對你們的過去不感興趣,如果隻是想和我說話,我已經不想和你說了,如果還有別的套路。就盡管使出來。"


看來這女人還是夠能撐的,這會已經又冷靜了下來。


鍾欣浮唇笑了笑,"倒是也沒別的,其實就是想和你說,你家四爺其實根本還不知道你出來了吧這幾天是不是根本連你的麵都不想見,所以你哪怕是死在這裏,恐怕四爺也是不知道的。"


是啊


蘇黎心神有點恍惚,她本來是想去找陸千麒和解的,因為不知道他什麽時候才會氣消,所以想著自己主動點,讓他看見自己就心軟了。


結果現在在他那邊,大概也變成了她在冷戰了吧


她和陸千麒還是第一回出現這樣的問題,冷的讓她有點無所適從。


就算做的再錯,日子難道不是該過還過麽


見蘇黎的眼神閃閃爍爍的,鍾欣樂得繼續開口,"你應該也知道四爺長情吧,既然長情怎麽會落在你身上呢就算我再不濟,也是比你早上多少年的初戀。有些時候他隻是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