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 她對蘇黎都是恨(1/4)

"你想怎樣。"蘇黎聽見她轉了口,便也稍微安了心。


鍾欣擠了擠眼睛,"你說,把你肚子的孩子給弄沒了,陸千麒會傷心麽"


蘇黎嗖地一下站起身來,"你說什麽鍾欣你"


"我怎麽了。你現在在我們手上,搓扁揉圓還不都看我們的當然了,陸千麒要是想救你,也得看看他現在有沒有能耐。"


鍾欣不會有這個腦子,她背後還有其他人。


是陸飛揚那心機謀算的人還是木家那些蟄伏而出的鬼魅又或者是聞少那危機四伏的獵豹


"你信不信弄沒了孩子。我依舊會給你一屍三命的結局。"蘇黎往後退了幾步,額上和後背盡是虛汗,"你們綁了我,無非是和陸千麒有條件要談。"


這些人不是朱永貴,朱永貴是要她的命,可鍾欣背後的那個人,一定是有目的。


看蘇黎那麽鎮定,鍾欣有點不爽,她最討厭這種泰山崩於頂而麵不改色的人,尤其是蘇黎。


好吧。鍾欣承認,到現在為止,她對蘇黎都是恨的牙癢癢。


如果不是因為蘇黎還有用,她早八百年就不會在這裏和她閑扯了陸。


"哼。"見蘇黎居然還打算和自己談條件,鍾欣隻是鼻息間冷冷的哼出一聲來,又開始上下打量著蘇黎。


這種表情讓蘇黎有點擔憂,可她卻強迫自己不能驚慌。


一旦驚慌怕就是落入他們的圈套裏去,何況她還得護著自己肚子裏的孩子。


鍾欣彎下腰,"看著倒是長得挺不錯的,就是不清楚這到底是哪裏入了四爺的眼。不過我琢磨著四爺這麽負責任的男人。應該是不會丟下你不管的。"


蘇黎不明白鍾欣的話是什麽意思,她現在的確還有點亂,亂的腦子裏在抽絲剝繭,話到唇邊卻又不知道從何說起。


"我呢,找你也不為別的。就是想出口氣。"鍾欣勾唇笑著,"反正你現在哪裏也走不了是吧"


蘇黎無奈的歎了口氣。


"你知道四爺當初對我有多好麽"鍾欣坐了下來,居然和她說起了當年的往事,說如果不是太太當初強行反對,四爺早就已經娶了她,哪裏還有蘇黎現在的好。


說不介意是不可能的。


之前陸千麒三番五次的說他對鍾欣早就已經沒有了當年的感情,甚至在鍾欣出現的時候,也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