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 圓圓(1/4)

陸千麒可能也感覺到了蘇黎的用意,知道她把那天和自己的絮叨放在心上,想重視下親子教育這塊。


陸千麒原本是沒多少孩子經的人,見蘇黎執拗,他也就不過問了。


車子一路向西走,走到天都快黑,一個空曠的場地便出現在眼底。


場地裏修建了籃球場和足球場,後方便是鑲嵌著大紅色字體的慈心孤兒院,一共有五層樓。


陸千麒扶著蘇黎下了車後,便抱著施仁指給他看。"看見沒有,這個地方啊,爸爸小時候在這裏待過。"


"哇,爸爸小時候待過,那施仁也能來嘛"施仁非常高興有這樣的經曆,一臉興奮的打量著這裏。


蘇黎笑了笑,卻發覺陸千麒唇畔揚起的是苦笑。


她心裏頭微微一動,知道陸千麒肯定不願意施仁來,來這裏的大部分都是孤兒,當初陸千麒顧佩霜等人在這裏。學的卻是一門特別的技巧,可陸策師傅已經不在,那他們就沒必要來這裏了。


門房是個將近七十歲的老人家,不過說話走路都還滿硬朗,上前就問了,"你們這是來做什麽的"


他說話的口氣很不好,聽的蘇黎有些發愣。


陸千麒倒是展開絲笑顏,"吳老,不認得我了"


吳老眯著眼睛打量了好久,忽然間誒呦一聲。"千麒,你是千麒,你好久都沒過來了,今天怎麽有空"


蘇黎沒想到這吳老張口就直呼陸千麒的名字,不覺高看了幾分。


陸千麒略有點感慨的說:"陸策師傅離開後。我就不大願意回來。這次是我夫人有些興趣,就帶她來看看。"


吳老聽見陸策的時候,神情略微唏噓,但是聽見陸千麒說到夫人,再看看陸千麒懷裏頭抱的孩子,頓時間明白過來,激動的問:"夫人千麒你什麽時候娶老婆都不通知我老吳一聲,你也太不像話了。"


蘇黎能感覺到吳老對陸千麒的拳拳心意,慌忙替他解釋了句,"不是千麒不和您說,我們我們還沒大操大辦"


吳老再看看陸千麒懷裏頭的孩子,又瞥了眼蘇黎隆起的肚子,忽然間臉色又有點不好了,他匆匆讓陸千麒把孩子放下,又拽著他到了一邊開始教育他:"你這孩子雖然一直都很調皮,但做事情很有章法。這都多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