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 害怕我不要你了?(1/3)

如果說按照陸傅今四子四女分配,這每個人至少也能分到一千萬,可蘇黎總覺著陸傅今並不是要她這樣做。


她輕聲歎了口氣,又開始細細翻著手裏頭的資料。


等到翻到一半的時候,忽然間眼前一亮,匆匆又掃了眼手中的材料,把劉管家找來細細問了一遍後,再又皺眉想了半天。


雖然把陸千麒身世的問題交給劉管家去問,但他未必會費心問。


陸傅今那邊也不可能再打聽,她今天倒是忘記問陸天凡了。他是她爸爸,就算看在她這些年吃的苦頭的份上,也是應該要幫她的。


想到這裏,蘇黎心裏頭輕快了些許,把手裏頭的資料整理了下,塞到包裏,推開門又進了另一間小書房。


陸千麒被迫搬到小書房裏來工作。


蘇黎躡手躡腳過去,見他桌上的杯子水都已經空了,趕緊倒了一杯熱的放在他桌子邊上。


陸千麒見她過來,便隨手擁了進懷裏。讓她坐在自己腿上,才低聲說:"以前你可賢惠了。"


蘇黎知道他說的是自己不忙的時候。


那時候她隻要看見陸千麒在家,就肯定會坐在旁邊做事情,茶涼了端茶,燈暗了開燈,總之盡量讓陸千麒工作的時候感覺到舒服就好。


"事業型的女人果然不能要。"陸千麒見她露出了點不安的神情,還摸了摸她的臉蛋,"怎麽害怕我不要你了"


蘇黎搖頭,她笑眯眯的回答:"現在應該是你怕我不要你才對。"


"這是為什麽"


"因為我肚子裏有你的孩子。"蘇黎說的得意洋洋,"除非你連孩子都不想要。"


陸千麒笑了。摸著蘇黎的小肚子,"過些日子是不是可以看男女了"


"你就惦記著男女。"蘇黎嘟著嘴,剛說完倒是想起什麽似的,"對了,我們今天去接施仁下學吧。"


"接他不是有楊一他們麽"


"可我們是他的爸爸媽媽呀。"蘇黎柔聲說:"你想想。從把施仁接回來以後,我們什麽時候去接過他。"


"事情還挺多"陸千麒瞄了眼自己的桌子。


蘇黎心說這果然是從小沒人疼過的混蛋,她都這麽低聲下氣了,居然還不答應,隻好悶悶的說了句,"那我自己去接。"


"接、接。"陸千麒無奈的站起身,"去幫我拿一下外套。"


蘇黎這才展開了笑顏,轉身去拿外套,後麵傳來陸千麒讓她慢點慢點的聲音。


陸施仁在幼兒園裏是個小紅人。


說他紅,是因為長得好,這長得好就是天生的優勢,哪怕幼兒園的院長都會對他青睞有加。


但是陸施仁總是很煩惱,因為院長奶奶最喜歡揪著他的臉蛋,吧唧親上一口。


後來還有幾個小朋友,有樣學樣的非要跟在他屁股後麵,也得上來親一口才罷休。


這年頭,人紅真是是非多。


施仁以前是在南城最好的幼兒園上學,自從搬了家以後,幼兒園換了一個,沒有以前的那麽好,不過孩子們都比以前的那些活潑。


以前上學的時候,老師們就教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