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 可我想結婚…(2/3)

一個比以前更好的環境是其一;給了他更多的關注和愛是其二;不讓他去見那兩個人是其三可任何一個理由都無法掩飾施仁輕易就把過去給拋棄的事實。


蘇黎苦笑了下。"他像你。"


像陸千麒,或許會更堅強,但蘇黎不希望施仁薄情。


在陸千麒眼裏,他覺著施仁能夠審時度勢,能夠分辨現實,是個非常聰明的舉動。


可在蘇黎眼裏,施仁卻有些過於聰明。


但她沒有和陸千麒說下去,她覺著自己的想法和他的想法未必是在一條線上,隻是恍惚的點點頭說:"以後我會想辦法多和他相處,我已經虧欠了他好些年。"


陸千麒無奈。但他轉而換了個話題,"她的財產如果已經盤點清楚,並且過賬完畢,你就要考慮好怎麽分配的問題,由誰來管,怎麽管,都要考慮清楚。或者會有人因為這件事和你發問。"


蘇黎翻了個身,趴在他懷裏說:"我就是打算去和老爺子商量這件事。"


陸千麒冷笑了下,"他一定會讓你自己拿主意。"


蘇黎感慨了句,"他怎麽就那麽放心讓我去敗呢"


"因為本身就已經是李和玉的財產,現在收回而已,多了少了對他來說已經隻是個數字而已。"陸千麒隨口回答,"但是對於某些人來說,恐怕就不是這樣。"


蘇黎頓時間想起陸家這盤枝錯節的麻煩,不覺感到有些頭疼。


"害怕了害怕的話明天就和老爺子說,我們不做了,回家。"陸千麒勾唇笑了笑,"反正我養你一輩子沒問題。你這麽好養。"


蘇黎臉紅紅的不想理他,可又不得不小聲的回答他,"可我想結婚"


陸千麒愣了下。倒是忽然間抬聲問:"什麽"


她感覺到那隻手又是習慣性的放在她的胸上,或輕或重的揉著,瞬間升騰起的曖昧,令她的臉開始發燙。


"我、我不和你說了。"蘇黎臉皮薄,隨手去扯陸千麒的手。結果半天沒扯出來,反而糾纏的越來越重。


陸千麒不鬆開手,強拖著她按著在自己的懷中,"我知道你想做什麽,也知道你在努力什麽。傻丫頭,有什麽想要我做的就說話,在這個地方,我也聽你的。"


他很順暢也很溫柔的將自己送進蘇黎的體內。


那一刻蘇黎的臉上瞬間浮起潮紅,聲音都跟著破碎了起來。


可她沒有拒絕,因為身後的動作又溫柔又體貼,甚至還非常的纏綿,他在她耳邊不停的喊著傻丫頭。


蘇黎覺著自己的四肢五骸都麻痹在那低沉的輕喚裏。


好奇怪,明明換了個地方,明明是陌生的床,明明已經要過一次,他怎麽還那麽有精力


蘇黎第二天早上起的有點晚,幸好她想起來今天是楊一他們第一天送施仁上學,匆匆忙忙的爬起來,連招呼都沒和陸千麒打。便跑到隔壁房間去看施仁。


施仁現在很習慣自己一個人一個屋子,小老師正蹲在那裏幫他穿衣服。


蘇黎進來的時候,小老師還有點奇怪,畢竟平時蘇黎很少管這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