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 可我想結婚…(1/3)

晚上的時候,蘇黎躺在這陌生的床上怎麽都睡不著,包括陸千麒。


當然,陸千麒是因為這床怎麽都不如四合院裏特別挑選的圓床,他甚至都在考慮要不要把那張床給打包帶過來。


蘇黎呢,則是腦子裏什麽信息都有。


比如說事情接到自己的手上,她短期內恐怕會忙死,今天施仁回來就沒見到她,走的時候抱著她的腿不讓她走,讓她愧疚的一塌糊塗。


雖然本質上這件事是應該怪陸千麒沒有拿捏住。但她其實是沒什麽事業心的女人,她就是想好好的和自己的丈夫孩子在一起,雄心壯誌對她來說就更是一團浮雲。


她做這些,無非是為了自己和陸千麒的未來。


但如果因為忙,忽略了孩子和陸千麒的心情,她又很是不爽。


結果她翻來覆去的,倒是讓陸千麒發現了端倪,直接伸手將她抓到自己身邊來,"怎麽還不睡"


蘇黎嘟嘟囔囔的回答:"一時半會睡不著。"


"怎麽了"


蘇黎開始說自己的煩惱,施仁已快踏入五歲了。可她從把施仁接回來後,就和他聚少離多,孩子懂事是一方麵,可她作為母親,卻沒辦法像別人家的媽媽那樣,時時刻刻的待在孩子身邊。


她有時候覺著自己真的不稱職。


雖然施仁的起步比別人家要高,誰讓他父親有錢呢,去哪裏有車接送,然後還有保鏢司機隨時陪著,平時家教老師也都天天盯著。


蘇黎不知道施仁心裏頭是怎麽想的。但她有猜,其實兒子還是願意和父母在一起,所以才會時時刻刻惦記著他們吧


而且她現在肚子裏又有了兩個孩子,將來能給施仁的時間會越來越少


想到陸千麒幼時那麽辛苦,再看看施仁。蘇黎就更覺著自己應該要有更多的時間去陪孩子。


聽見蘇黎在那裏說著自己的困擾,陸千麒輕輕攬住她的肩,"那怎麽辦我不同意,你一定要接。"


蘇黎略有點遺憾的瞥了他一眼,她心裏頭是怎麽想的他還不知道麽


"行了。施仁那邊你就別操心。"陸千麒輕拍了下她的背,"他還小。但是這麽小就非常懂事,也不淘氣,就已經很好。你如果時時刻刻在身邊溺愛著,他未必能獨立。有些事情得看兩麵性,你不覺著他和一般的孩子比起來,不大一樣麽"


蘇黎覺著女人的思路可能和男人不大一樣,所以眨巴著眼睛看著陸千麒,等他的下文。


陸千麒說:"如果是你被陸正青養到三歲,突然有天告訴你,你不是陸正青的女兒,你是陸千麒的女兒,你會怎樣"


蘇黎猶豫了好久,她可能沒辦法回答這個問題,自己三歲時候的事情早就已經模糊了。


但是她知道,陸千麒是在告訴她,施仁這孩子非常聰明,認得清形勢,可是不是在另外個層麵,說明他性子比較薄呢


如果不是比較薄情的性子,怎麽會對陸正青和蘇媛說忘就忘。


一般的孩子恐怕會哭鬧很久吧可施仁幾乎是沒用多久就接受了這個事實。


他們給施仁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