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 你想明白了麽?(1/3)

蘇黎猶豫了下,還是一字一句的問了出來,"我要你,把當年收養四爺的那些事情,都告訴我。"


李和玉先是頓了下,而後看向楊一,楊一一副歸然不動兩耳不聞窗外事的表情,還真是極快的速度就被蘇黎給收服了。


但是李和玉沒想到的是,蘇黎鬆口,居然是為了這件事。不覺得意的笑出了聲。


她倒是忘記,自己手裏頭還有這個王牌。


"蘇黎,你既然提到這件事,那也是你倒黴。我被關的時間越久,小敏恐怕也會知道情況,到時候可就別怪她告訴陸傅今真相"


蘇黎勾了勾唇,"太太,老爺子早就知道這件事了。"


""李和玉的臉瞬間白了。


"如果不是因為知道這件事,你以為,按他的性情。為什麽要處置你,又為什麽要讓我幫忙管家。太太,你這些年疏於管理陸家,又貪戀紅塵,很多事情早就不在你自己的掌握中。我原本以為以你的聰明,看到今天這個狀況,早就應該想明白的,為什麽還不懂"


蘇黎的話字字誅心,讓李和玉煞白的臉色越發的灰敗下去。


陸傅今知道陸千麒不是他兒子,陸傅今還那麽抬舉他。為什麽


李和玉還不知道蘇黎其實就是陸家人的這件事,如果她知道了,恐怕早就對蘇黎開了刀,也不會等到現在兵敗如山倒。


或許正如同蘇黎說的,她這些年被陸傅今慣的已經眼高手低。對於很多事情都已經疏慢,早就不是曾經那個被陸傅今誇獎能幹精明的女人了。


"原來他已經知道了他知道了為什麽還能忍這麽久"李和玉喃喃著。


因為自己啊,蘇黎唇畔浮起個十分古怪的笑容,如果不是自己和陸千麒綁在一根繩子上,一榮俱榮一損俱損,恐怕早就被連根拔起,哪裏還會像今天這樣,神氣的接手了陸家的這攤子內務。


按理說她也僅僅是個外孫女,陸傅今讓她管,實際上是把事情都傾軋到陸天凡手上。


陸傅今如今最信任的也就是自己的大兒子。


蘇黎正因為猜到這些,也就更加的坦然。


陸傅今也得為了陸天凡的顏麵著想,想辦法把這件事給按下去吧。


"太太你想明白了麽"蘇黎等了李和玉很久,她其實不過為了陸千麒的身世,否則她何必在這裏和李和玉磨這麽久。


李和玉就算沒想明白,可她也隱隱知道,陸千麒是自己磨出來的刀,他就不是個任人宰割的主,他能讓陸傅今不動聲色的把自己處置了,卻分毫不動自己和蘇黎,就已經猜到他和陸傅今之間必須有一些不為人知的協定。


李和玉深吸口氣,腦子裏還在飛快的盤算著。


蘇黎想知道陸千麒的身世是為什麽難不成她還希望陸千麒認祖歸宗可蘇黎難道不清楚,如今陸千麒掛在陸家名下才是千秋大業,找到當年的真相又如何


陸傅今這個人,李和玉還是非常清楚的,他是大事上不糊塗。小事上裝糊塗。所以李和玉才敢在他的眼皮子底下動陸家的財產給自己謀私利,說白了,這點錢陸傅今根本看不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