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 和她談判(1/4)

蘇黎翻了下資料,大致了解這些後,才抬眼問:"那像一般陸家子弟的婚事,我們這邊能幹涉麽"


劉管家聽見幹涉兩個字,略有點發愣,他斟酌了下後回答:"幹涉倒不至於,比如說陸大爺家的那位,我們這邊也幫忙看了看周小姐,兩家合意以後,怎麽個過場怎麽個流程。是要和老宅這邊商量的,到時候辦呢,就是兩家自己辦,老宅這邊會給出大禮。"


"這樣子哦謝謝你啊劉管家,我好好看看這些材料,太多了,看不完。"蘇黎笑了笑,指著桌上那些文件和劉管家說。


劉管家當然清楚,這一時半會馬上接手肯定比較難,他恭敬的說了句。"不著急的,一般來說有急事我會通知夫人您,其餘的我們可以慢慢接管過來。任何事情都有輕重緩解,夫人不需要太過擔心自己不行。"


蘇黎略有點意外的看了眼劉管家,這才明白為什麽陸家如此信任這位管家的原因。


他提點的沒錯,凡事有個輕重緩解。


目前看材料是要放到後麵的,安頓下自己人,同時把李和玉後續的事情處理完,然後再慢慢熟練手頭的事情才對。


而且就剛才劉管家的意思,看來陸元鋒的婚事。老宅子這邊也是有發言權的,她突然間感覺這工作似乎還有點意思。


後來陸千麒找人把四合院裏一些用習慣了的東西帶過來,吩咐把李和玉屋子裏的那些東西都收拾了出來,至於送到哪裏蘇黎是不知道的。


他對於住客臥沒有意見,他曉得那是蘇黎體諒他的心情。不願意去住李和玉的房間。


施仁已經開始上學了,兩個家教老師也通知改到老宅子這邊來,反正陸千麒是抱著蘇黎在哪裏他也到哪裏的心情,他可不管其他陸家兄弟怎麽想。


不過也就是在頃刻間,好多人私底下說,這老宅已經一下子變成陸四的人了


蘇黎曉得肯定會有嘴碎的人去計較,隻要不傷筋動骨,她也無所謂。本來她就是陸千麒的妻子,總不能學著李和玉那樣獨守空閨,她還沒有成為女強人的意思。


等把手頭的事情整理了一部分,蘇黎才起身,問劉管家太太現在安置在哪裏。


劉管家說:"還被關著呢,老爺子的意思,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