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4 這不可能(2/4)

我好苦啊"


陸千麒聽見蘇黎說的那句話,心頭更是有些鈍痛,他知道蘇黎說的是真話,她也僅僅是這一年,算是個幸福的人。


木香一臉茫然的看著蘇黎,眼前的女孩哭的讓她很心痛,可她怎麽都想不起來她是誰。


但木香天性善良,伸手抽了張紙巾替蘇黎擦著眼淚,"姑娘,你認得我麽"


可這姑娘也喊她媽媽,難道除了那兩個她不記得的孩子,她還有這個孩子


隻是陸天凡臨走前有告訴她。說她不記得沒關係,但是她的確有三個孩子,這就是她第三個孩子。


木香猶豫了下,卻終於輕輕擦著一臉茫然的蘇黎的眼淚,"你是我女兒。"


這聲音溫軟而又動聽,卻讓蘇黎更加呆愣,她甚至看向陸千麒,一臉的不可思議。


陸千麒低聲說:"你母親她不記得了。她不是故意不告訴你的,她身體不好,而且得了失憶症。常常今天就忘記昨天的事情"


蘇黎心瞬間好痛,她有好多問題想問陸千麒,比如說他是從哪裏找到的母親,是不是已經找到自己父親了,那他和他之間有沒有達成某種協議,否則父親怎麽會讓她來看木香


這些問題都如鯁在喉,可蘇黎卻一句話都問不出口,她不能當著生了病的媽媽說這些,她要開心,今天是過年呢。


蘇黎沒想到陸千麒會給了她這樣一份驚喜,這樣的新年夜,恐怕真的是終身難忘的。


蘇黎握著木香的手,破涕為笑的說:"對,媽,我是你女兒,小時候你帶著我從蘇北到的南城,你不記得沒關係,那些年的事情我都記得,我一件件的給你講。"


"啊,看我緊張的。"蘇黎這才想起來自己太過興奮。把陸千麒和施仁給落在旁邊,慌忙又拉著陸千麒施仁到了木香身邊,"媽,這是我、我的"


臉紅了紅,蘇黎還是接了下去。"我丈夫,這是我兒子,也是你外孫。"


陸千麒禮貌的淺笑,"伯母好。"


不過陸千麒並沒有喧賓奪主,今天本來就是讓蘇黎和母親見麵的時間。他不打算多說什麽,隻要博個好印象就好了。


但說老實話,在木香麵前博好印象其實意義不大,說不定明天她就忘記自己是什麽人了。


首要任務,當然是讓蘇黎開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