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4 這不可能(1/4)

陸靈犀一蹦一跳的跑到木香身邊,扶著木香的胳膊說:"媽,爸爸不是不陪你,一會有人要來看你呢。"


"誰誰來看我"木香對於有人來這件事還是蠻有興致的,畢竟她一直在這個地方調養,見的人非常少,然後她就皺起眉頭,"是我認識的人麽"


木香問的陸家三人紛紛一愣,哪怕是陸天凡心裏都有些酸,沉聲說:"認識。是認識的。不過你不記得沒關係,她會對你好的。"


木香點點頭,"那你們回去的時候注意安全,到家記得給容姐打個電話。"


容媽媽是陸天凡請來照顧木香的。


陸天凡點點頭,估摸著時間陸千麒和蘇黎也該來了,便起身帶著陸元鋒和陸靈犀離開。


陸千麒的車開到陸天凡說的那地方,的確很隱秘,已經到了南城近郊,就在他們的車停在這小別墅外的時候,一輛銀灰色的車也同時從停車場開出。


蘇黎心有靈犀的回頭望了眼那銀灰色的車。便挽著陸千麒的胳膊往樓上走,這地方好遠,居然開車開了快一個半小時,施仁正趴在陸千麒肩膀上打盹。


蘇黎終於忍不住問了句,"今天到底是要見誰啊"


來前陸天凡已經打過招呼,一樓隨時接待的兩個醫護人員帶著陸千麒一家往樓上走,蘇黎心裏就越是緊張。


眼前的門被打開,窗邊的窗簾隨著穿堂風而輕輕拂起,一個熟悉的背影令蘇黎的眼睛瞬間瞪大,這、這是這不可能


可是當那女人轉過臉來。蘇黎的眼睛瞬間模糊了,她幾乎無法抑製的往前衝了幾步,撲到木香的腳邊,哽咽著喊了句,"媽"


蘇黎已經都快不記得自己有多少年沒見過母親了。


她雖然不敢相信眼前的那一幕。可她分明記得,母親去世的時候,她跪在旁邊,哭的多少人拉也拉不開,後來甚至暈了過去。


再醒過來,母親已經下了葬。


蘇黎沒想到自己有生之年居然還會再見到母親,這令她感覺似乎還在夢裏。


她知道這是木香,剛走近就已經聞見母親最喜歡的香水味道,那種清清淡淡卻又有些像蘋果的青澀味道,是母親慣用的。


蘇黎哭的不成個人樣,還牽著木香的手不停的問著:"媽,你居然還活著,為什麽都不告訴我一聲,你知道不知道這些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