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3 別太親近(2/4)

明了心裏頭還是計較著。


也不知道為什麽,蘇黎拿出點小脾氣來,他卻很甘之如殆,這放在以前,他都不敢想象自己會變成這樣。


心裏頭還是很重視這個女人的。


陸千麒幹咳了聲,"我想起來了,那天那個瑞亞的確被安排在我旁邊坐,她是想親我。但我避開,最後親到領口上了。"


蘇黎沒吭聲,反正她都已經讓這件事過去,就不會再揪著不放。


最後蘇黎柔柔的說了句,"以後別和其他女人太親近好不好"


陸千麒見蘇黎麵色稍霽,知道她心情好了一些,於是決定再哄哄,"我花了多久接受你你怎麽會做那種事情呢"


蘇黎這才心情好了些許,為了表達已經和好的心願,直接丟了條魚讓他洗。這讓五體不勤的陸千麒有點犯愁。


那魚滑溜溜的,還泛著腥味,陸千麒碰都不想碰,於是抓著魚尾巴問蘇黎,"媳婦,不做魚了行不行"


蘇黎一抬眼,這條魚就直接從陸千麒的手上滑了下來,直接落在地上,來回蹦噠。


"快、快快撿回來。"蘇黎慌忙放下手頭的事情。


陸千麒真是不想碰那條魚啊


但今年真是人生第一遭,把所有人都放出去了,隻留三個人過年,唯一能幹活的還是個孕婦,他不動手都不行。


陸千麒讓蘇黎別動,自己彎下腰來,一把將那還活蹦亂跳的魚給卡在手裏,最後非常嫌棄的扔進水池中。


啪一聲,濺起許多水花,都濺到了陸千麒身上。


"陸千麒你今天是來搗亂的吧"蘇黎臉紅脖子粗的放下菜刀,滿臉通紅。


陸千麒匆忙的洗了手,聽見蘇黎那微嗔的"陸千麒"三個字。又新鮮又心動,便攔腰一把抱住蘇黎,從後頭摩挲著她的小肚子,"再喊聲我名字聽聽"


""蘇黎有點好奇的側頭,"你喜歡我喊你名字"


"倒也不是。"陸千麒擺了擺手。"就是覺著有些新鮮而已,你很少這樣喊我。"


"得寸進尺。"蘇黎小聲嘟囔了句,"你快放開我,你不幫忙就算了,別在這裏搗亂好嘛"


"黎黎。你好久不讓我和你親熱了。"陸千麒的聲音貼著蘇黎的耳朵,話語低沉,"今晚上行不行"


蘇黎剛想說晚上得帶著施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