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 施仁和顧承允(2/4)

過隔了一會他又恍然大悟的樣子,"但是上次他親華姐姐的時候,我一進去他就鬆開華姐姐了。"


"哦"陸施仁下了個定論,"那他們就是在談戀愛。承允哥哥你要有新媽媽了嘛"


顧承允薄白的小臉慢慢升騰上一絲粉紅,"我雖然也、也喜歡華姐姐,可我還是想要自己的媽媽"


施仁對這句話又非常的認同,"對,自己的媽媽當然好了之前他們都說爸爸要給我找新媽媽的時候。我就想盡辦法纏著爸爸,不讓他給我找新媽媽。"


"可、可我也挺喜歡華姐姐的。"顧承允歎了口氣,做兒子的好心累啊。


"那怎麽辦呢。"施仁也跟著歎了口氣,頗為顧承允苦惱。


"其實爸爸好像比我更喜歡華姐姐。"顧承允猶豫了下,還是老老實實的和施仁交代,"有一次,爸爸問我,如果讓華姐姐做我的媽媽。我喜歡不喜歡。"


施仁巴巴的趴在桌上聽著,他覺著話題很深奧,但他很願意聽。


顧承允苦著小臉,憂鬱的繼續下去,"我和爸爸說,雖然我喜歡華姐姐,但是我不想有人代替媽媽的位置。我還是想要自己的媽媽。"


"然後呢"施仁做了個非常好的聽眾。


"然後爸爸想了好久,最後說,那就不讓華姐姐做我的媽媽了。"


"那顧叔叔喜歡你,多過於喜歡華姐姐。"陸施仁斬釘截鐵的做了個定論。


顧承允的煩惱敘述還在繼續,"可是你知道嘛有一天,華姐姐暈倒了,爸爸正帶我在外麵打網球,不知道是誰給爸爸打了個電話,爸爸當時就開著車子帶我去看華姐姐了。我偷偷的觀察過爸爸的表情,他好像從來沒有那麽著急過"


"那華姐姐喜歡你爸爸嘛"小聽眾總算是問出了後續。陸施仁還為這句話做了個解釋,"你不是說,談戀愛要兩情相悅嘛"


"不知道誒"顧承允撓了撓頭,"應該是喜歡不喜歡的話為什麽要親親啊"


"唔。"陸施仁開始惆悵了。"你等下,我去問問爸爸"


話剛落音,陸施仁已經刺溜一下下了地,跑到小客廳裏找陸千麒。"爸爸爸爸。"


"嗯和顧承允說完話了"陸千麒順手接過施仁,把他抱在沙發上。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