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 施仁和顧承允(1/4)

"哎,陸叔叔好。"顧承允剛說完,就見陸千麒已經把施仁給抱到了電腦前,自己讓開位置,讓這兩個小的去對話。


不過陸千麒沒掛電話,他和顧佩霜也有些日子沒聯係了。


"怎樣最近還好"陸千麒問顧佩霜。


"好,為什麽不好"顧佩霜答的那叫一個悠閑自在。


屋子裏頭,兩個小孩麵對麵交流。陸施仁學著今天在外麵看見的姿勢,對著顧承允做了個揖,"承允哥哥新年好。"


顧承允老成持重的點頭微笑,"施仁弟弟新年好。"


顧佩霜看見這幕,簡直沒笑噴出口水來,趕緊推開門走了出去。


顧承允這才放下架子,看著那邊陸施仁的小臉蛋,他長得很像他媽媽蘇黎。皮膚白嫩細滑的,大大的眼睛裏烏黑發亮,這模樣一看將來就是個禍水長相。


當然顧承允還不明白,其實他自己也挺禍水的,就衝著他爹那教育方式。


他小聲的和施仁說:"我爸爸最近好像和那個華姐姐在談戀愛。"


"華姐姐"施仁匪夷所思的蹙起秀氣的眉毛,開始回想華姐姐是誰。


"就是之前我們一起去的酒會現場。"顧承允開始給施仁形容,"後來你和我爸爸、你媽媽一起去接我的那地方,不是有個很漂亮的大姐姐麽"


"哦"施仁其實還是沒想起來華姐姐是誰。但他很聰明,接了顧承允的話茬,"你不是告訴我說,談戀愛就要親親抱抱的嘛"


"對啊對啊。"顧承允怕外麵打電話的爸爸聽見。於是又小小聲的說:"我有次,偷偷的看見爸爸和那個華姐姐在親親。不過華姐姐在哭,也不曉得是不是爸爸欺負人家呢。"


"我也看見過爸爸親媽媽。"陸施仁毫不猶豫的出賣了陸千麒和蘇黎,"但是他們親著親著就不見了,而且還不許我進屋。我實在好奇,就問鄒晉叔叔,鄒晉叔叔說爸爸媽媽在做運動,不許我去打擾。那你說,這也是談戀愛嘛"


如果陸千麒和顧佩霜聽見兩個兒子的拜年視頻,最後話題會拐向那麽奇怪的方向,他們一定會製止這兩個人的交流。


顧承允很費解的皺著眉頭,就跟一個小學究一樣,"可是爸爸從來沒有不讓我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