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9 終得男人心(1/3)

她好像終於得到了這個男人的心。


蘇黎早起就被羅菲拉著出去逛街買點年貨,傅雲雙也跟著一起。


白錦然和木俊傑肯定都要各回各家的去過年,不可能都待在南城。像木俊傑的底細蘇黎還是非常清楚的,他必定得回木家,可那白錦然,蘇黎還以為像他那樣的人,估計和傅雲雙的身世差不多。


"白錦然他是哪裏人啊,我一直以為他也會留下來的。"三個女人去的是南城比較繁華的一條商貿街,蘇黎借著歇腳的功夫,和傅雲雙打聽著。


傅雲雙其實是不好意思在這時候還打擾蘇黎他們一家的。好在陸元鋒也算幫忙,給宋嘉良申請了一個保外機會,也就是年三十這天,傅雲雙可以去接宋嘉良出來一起過年。


蘇黎沒打算去見宋嘉良,但也提前買了不少東西,托傅雲雙帶給宋嘉良。


"我也不知道他是哪裏人。"傅雲雙聽見蘇黎忽然間提起白錦然,略有點羞赧的回答:"不過他說就是回去看兩眼,沒兩天就會回來的。"


羅菲抱著杯暴風雪在寒風中啃著,渾身發抖卻還吃的酣暢,"你和白錦然定了沒有啊"


羅菲和傅雲雙關係一般。但好歹聽蘇黎說了不少,隨口的打趣讓傅雲雙小臉嗖地一下變得通紅,她慌張的搖頭,"沒、沒有。他不喜歡我的。"


""羅菲張了張口,開始教導傅雲雙,"女人啊,喜歡的時候就要主動點,乘著對方現在也沒有個合適的,說不定就相對眼了呢"


蘇黎撲哧一聲笑了出來,就羅菲那蠢的要死的感情觀。還好意思教訓傅雲雙。


"你笑什麽"


蘇黎說:"我就是笑你啊,你和木俊傑還不定再不定說不定今年年末他回來就要有什麽突發狀況,到時候你怎麽辦明明過年可以讓他帶你回去的啊,上次假扮女友木家都接受了,這次就索性當真的。不是更好"


傅雲雙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看向羅菲。


羅菲舔了口雪糕,訥訥的說:"他沒提帶我回去的事情"


"女人啊,喜歡的時候就要主動點。"蘇黎重複了句羅菲的話,惹來羅菲一陣鬱悶。


買了年貨,還買了一些煙花爆竹,羅菲和傅雲雙還各自給施仁帶了禮物。


抱著東西剛進門沒多久,羅菲就拉著蘇黎往裏屋走,一臉有點事情要和你說的神情,傅雲雙很乖順的在外麵收拾著東西,沒有過來打擾。


剛到內院,羅菲就打開自己的包,小聲說:"你知道過年嘛,總要全家大掃除的。然後我和婆婆發現什麽了"


"什麽呀。"


"你媽的日記呀。"羅菲彈了下蘇黎的腦門,"真是日子過的幸福了就忘記老媽了,之前你不是老叮囑著我們幫你找麽,好容易找到的,你收好。"


織錦緞的皮子,厚厚的紙張,翻開後裏麵的字跡都有些泛黃,但那娟秀的字的確是木香所寫,蘇黎沒想到今天居然會看到自己母親的日記,一時間有點發愣。


"怎麽感覺你不是很高興的樣子"羅菲探頭觀察了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