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8 現在就行使權利?(1/4)

陸千麒拍拍陸元鋒的肩膀,神情忽然間鄭重了下,"現在老爺子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重視我,陸家其他兩個都不成事,你好歹也要擔起這個責任,而且我覺著過完這個年,恐怕老爺子那邊會有些不安全,你既然管著那攤子事,戒備也需要森嚴些。"


如果以前陸千麒對陸元鋒還有些忌憚,那今天就肯定是全力支持。誰讓他是蘇黎的哥哥呢


陸元鋒愣了下,麵目也漸漸凝重起來,"你說的是真的"


"嗯。"陸千麒又交代了幾句,才和陸元鋒告別,上車往家走去。


這剛上車他就有些疲憊的揉了揉眉心,畢竟已經不是以前那種精力旺盛的體質,一夜沒睡還是非常辛苦的,結果車子剛停在四合院外,伴隨著一陣狗狗興奮的叫聲,蘇黎打開門就跑了出來。


嬌小而又略顯豐滿的身子投入到陸千麒懷中。他直接就靠到了車門上,把個鄒晉又給關了回去。


蘇黎埋在陸千麒胸口處,眼圈紅紅的。


"昨晚沒睡"陸千麒看她一臉精神不濟的樣子。


蘇黎點點頭,很老實的回答,"沒有。"


讓她怎麽睡得著,她沒想到就一次談話,陸千麒便什麽都清楚了。別人未必了解陸家對於陸千麒的概念,可她心裏頭非常清楚,正因為清楚,所以才會擔心。


她擔心陸千麒心中不平。又擔心他心情抑鬱,想著要不要打個電話問問他的心情,總之這一個晚上都因為想這想那,結果她自己也沒睡著。


陸千麒拉著她的手往四合院裏走,總算把鄒晉給放了出來。順嘴還教育了她一頓,"你現在也是當媽的人了,一晚上不睡寶寶也得跟著受苦知道麽"


"我知道"蘇黎有點小愧疚的點點頭,但試想本來藏著一肚子話想和陸千麒說,結果他連家都不回,一夜未歸,蘇黎憋都快憋死了。


施仁和小白正一邊一個靠在門邊,就跟小門神一樣,或趴或撲,總之陸千麒如果真的有什麽抑鬱情緒,看到這些恐怕也就煙消雲散了。


他還真不是沒家的人了。


蘇黎跟在陸千麒身邊進了臥室,要不說她始終都睡不好,過了這個家宴,院子裏基本上就空了,該過年的過年,該回家的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