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5 真的謝謝您(1/4)

直到今年,陸家內部因為很多事情開始頻出問題,當初蘇黎和陸正青的那點子事情,確實是進不了陸傅今的眼睛的,這種孫子輩的打打鬧鬧他看慣了,也懶得管,但是陸千麒娶蘇黎,卻不得不讓陸傅今多想了一層。


陸傅今這才想起來派人去查蘇黎,卻越查越是心寒。


蘇黎居然是木香從外地帶到南城的,也就是說她和蘇明並沒有生兒育女。其生日信息都讓陸傅今開始猜測,這不是個意外,而是必然。


但如果蘇黎是陸家人,蘇黎和陸千麒的兒子那麽健康活潑是怎麽回事。


恰逢那時候施仁受傷住院,陸千麒的血型與兒子匹配,這血型的事情卻是陸正青夫婦當先告狀告上門來。


陸傅今這才知道自己一直寵愛著的李和玉是多麽的暗藏禍心,居然活生生的給他搞出個假兒子來,可是這時候陸傅今隻能忍著,必須忍著。


為什麽因為蘇黎。


因為蘇黎是木香的女兒,因為蘇黎是實打實陸家的女兒。


如果是早前發現的這個問題。加上陸千麒對蘇黎並不是那麽好,經常沒事就折磨下蘇黎,還對她有所圖謀,陸傅今早就掐了這兩個人的姻緣。


問題是自從綁架事件以後,陸千麒和蘇黎的感情是越發深厚,眼見著陸千麒也是真心,陸傅今方才陷入比較掙紮的狀態,他也不願意拆散這一家人。


隻是後來他才知道,陸千麒和蘇黎已經暗地裏領了離婚證,這兩個人已經不是婚姻關係。


所以陸傅今才希望蘇黎不要嫁給陸千麒。


他遲早要對李和玉開刀。


當然。他明知道陸千麒在懲治陸正青,卻也沒有去管。陸正青是他實打實的孫子,可陸正青這孩子太不爭氣,對蘇黎的手段未免太狠,陸正青是應該要受到教訓的。


說句老實話。陸傅今雖然四子四女,這其中最讓他青眼相看的,無非是陸天凡和陸千麒。


前者厚道,後者果決。


前者能讓家族綿延延續,後者卻能讓陸家發揚壯大。


所以這也是當初陸傅今偏心李和玉的原因,她年輕貌美不錯,可她也給他生了個爭氣的兒子。


可惜,這兒子不是自己的,陸傅今看見陸千麒在陸家坐大,心裏就不是那個滋味了。


"你要知道,我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