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4 陸老氣兒不順(1/4)

"沒關係,要罰就罰吧。"陸千麒示意蘇黎去安慰施仁,他本身就沒打算今天會清閑的過,"老爺子今天泄瀉火也好。"


看著陸千麒唇畔勾起的笑,陸傅今就氣不打一處來。


蘇黎死死的抱著陸千麒的腰,她才不會讓他去受什麽家法,這如果真的當眾被打,以後陸千麒在陸家還有什麽顏麵


"老爺子,你就看在我肚子裏還有兩個陸家的後人,你別打他了。"蘇黎咬咬牙,眼淚卻不受控製的往下落著。


蘇黎杵在那裏,幾個警衛兵還真是不好意思強行上去拉。一個這是人家的家裏,第二個蘇黎還是個孕婦,這不明擺著欺負人呢麽


總算有人開口解圍了,還是陸天凡。


李和玉是動也沒動。


陸天凡上前去幫陸傅今順著氣,"爸,別生氣了。小兩口彼此之間感情那麽好,孩子都有了,有些事情何必強求。"


陸傅今這次又瞪了眼陸天凡,"就你兩頭都得好。"


但是陸傅今看見蘇黎哭的那麽可憐,便也覺著自己有點過分,揮了揮手說:"算了。"


就在大家都以為陸傅今終於消停的時候,他的炮再度轉頭。朝著李和玉進發,"還有你,給我過來。"


李和玉愣了下,這還有她的事情呢


"老爺子今兒個氣真是不順啊"李和玉笑著走過去,試圖討好。


結果陸傅今絲毫沒給好臉,指著不遠處偷笑的李敏,"我問你,陸家的家宴,她來做什麽她和那小子是我們陸家人麽抱著一副看笑話的模樣,真當我是已經進了棺材嘛"


李和玉回頭看了眼李敏,微微蹙了眉,"哎呀老爺子。你不是一向寵著敏敏麽"


陸傅今那微微抬高的氣話忽然間又降了回來,好似方才的鬧劇是個過場,而他沉聲下來的威嚴,忽然間籠蓋了整個大廳,"寵著我寵她的時候,是因為你想把她許給千麒。算是半個陸家人。現在千麒既然已經和她劃清界限,那她來這一趟算什麽在門口還給千麒下馬威,這是打誰的臉呢李和玉,這家給你掌了那麽久,你是不是也太囂張了點李敏是你的遠房親戚家的閨女沒錯,那我們陸家的家宴,隨隨便便個遠房親戚就能過來,還和陸家的子弟們坐一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