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 層疊的目光(2/3)

隻能這麽喊。"


施仁又開始困惑了,他當然不明白輩分的問題。


陸天凡在後麵喊了句,"元鋒,把施仁抱過來,讓我看看。"


陸元鋒的額頭又是一條黑線下來,這按照輩分,施仁該喊陸天凡大叔叔或者大伯


陸元鋒決定忽視這個問題,把施仁送到陸天凡麵前,施仁以前怎麽喊現在就怎麽喊,所以小嘴巴可甜了,"大爺爺好。"


陸天凡笑著取出紅包來,放到施仁手上,"乖,新年好。"


其餘人見陸天凡掏出紅包,這都一個個反應過來,要給小孩子紅包了,於是很快施仁的手上就攢了一大堆的紅包包。


陸天凡喊陸靈犀過來幫施仁收了紅包,送到他媽媽手上,這才轉頭看向這個孩子。


施仁手裏抱著頭上戴的熊耳朵毛毛帽。大眼睛烏溜溜的在大堂裏穿梭著翁。


彼時已經到了十點多,年宴一般都要下午才會開席,這時間都是給陸家子弟們聊天和聚會的。


陸家老爺子不大愛在外麵吃飯,每年都會請幾個酒店的大廚到陸家老宅做,分成兩個桌子。一桌大的,一桌小輩連。


去年蘇黎還是跟著小輩們吃飯,今年恐怕就得換桌子了。


陸天凡看了看門外,陸千麒正迎著陸三陸紹北那家進門,隻是兩家人的麵色都不好看。尤其是陸正青。


他倒是不稀得去和陸紹北套近乎。


陸天凡在這家也算是老大,頗有威信,一般陸家的小輩都會在進來後先和陸天凡問好。


但陸紹北陸飛揚這兄弟兩始終都一個鼻孔出氣,和陸天凡也是不大來往的,所以基本上不大可能往這邊走。


陸天凡自然也不會和這兩個人多餘計較,親昵的抱著陸施仁,問:"施仁啊,你喜歡現在的爸爸媽媽麽"


施仁頻頻點頭,"當然喜歡對了大爺爺,我媽媽又給我懷了小弟弟小妹妹,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出來給施仁看呀。"


陸天凡愣了愣,倒是看向陸元鋒,"蘇黎又懷孕了"


這個問題問陸元鋒按理說是不合適的,但整個陸家恐怕沒有比陸元鋒更清楚蘇黎陸千麒的動向的,結果陸天凡的問題讓周桐的臉色都陰了下來。


陸元鋒回答說:"聽說已經快四個月了。"


陸天凡這次又沉默良久。而後才笑著摸了摸施仁的頭,"那你再過不到半年就能看見你的弟弟妹妹了。"


"弟弟妹妹"陸靈犀總算是湊過來問了句,"為什麽是弟弟妹妹呀"


"兩個"施仁特別鏗鏘的回答著,"兩個寶寶"


陸天凡一下子就沉默了。


"去把蘇黎和千麒喊回來吧。"陸天凡看著門口,歎了口氣,"你和周桐接替下千麒,都四個月身孕的人了,就別在外麵受凍。"


周桐想說點什麽,被陸元鋒直接往外拉著走,周桐冷冷的說:"你爸還真是關心那女人啊其實真喜歡的話,幹脆直接娶她好了,何必找我呢是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